原帖由 Xiufang 于 17-8-2009 10:49 PM 发表 来呀。。。 他们很厉害以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Ron2006 于 17-8-2009 10:50 PM 发表 表...谁叫你29号不让我去
原帖由 Xiufang 于 17-8-2009 10:54 PM 发表 那么你表来。。。
原帖由 半个宅女 于 18-8-2009 01:24 PM 发表 这星期六没打吗?????????? 想打!!只要是排球都想打!!!
原帖由 brandy100 于 18-8-2009 04:12 PM 发表 哈哈,考完试料你就像只放笼的猛兽,下次接你的开球要小心料。。。
原帖由 Xiufang 于 18-8-2009 10:43 PM 发表 星期一有的打。。。在serangoon
原帖由 Vainslayer 于 18-8-2009 10:50 PM 发表 我要打可以吗?
原帖由 Xiufang 于 18-8-2009 11:03 PM 发表 可以。。。可是他们很厉害的 要有心理准备。。。
原帖由 Vainslayer 于 18-8-2009 11:06 PM 发表 erm.......有david ding那样的水平吗?
原帖由 Xiufang 于 18-8-2009 11:12 PM 发表 就像他们那样。。。4个可以打5个。。而且还是赢得
原帖由 Vainslayer 于 18-8-2009 11:20 PM 发表 我喜欢 想到能跟那样水平的排球爱好者一起打球我就兴奋
原帖由 Xiufang 于 18-8-2009 11:22 PM 发表 那么你自己去吗。。。就在cc的旁边。。。每逢星期一的8点就会有人在那里打排球了。。。
原帖由 Vainslayer 于 18-8-2009 11:24 PM 发表 serangoon cc 旁边吗?他们肯让不认识的人join他们打? 其实。。。你认识他们的吗?
原帖由 Vainslayer 于 18/8/2009 11:06 PM 发表 erm.......有david ding那样的水平吗?
原帖由 kwsr7688 于 18-8-2009 11:30 PM 发表 adavid ding 很厲害吗? christ & takashi also bie pai woh!!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54 AM , Processed in 0.06682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