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613 于 19-10-2009 03:29 PM 发表 我呢?我可以打吗? 很想打羽球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19-10-2009 03:41 PM 发表 可以~ 不过后天我就不在小新了~ 等我回来再订~ 会让你知道的~
原帖由 613 于 19-10-2009 03:57 PM 发表 好的,我会耐心等待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19-10-2009 05:20 PM 发表 你那一天是没空的~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19-10-2009 12:52 AM 发表 BKT GOMBAK 的场地 要复活了~~~ 也是我的秘密练兵场地~
原帖由 613 于 19-10-2009 05:24 PM 发表 大致上都可以啦! 只要不要碰到乒乓的时间
原帖由 老猫与蛇 于 19-10-2009 05:24 PM 发表 我呢?我可以打吗? 很想打羽球
原帖由 jerat 于 19-10-2009 05:31 PM 发表 一年多前,我就是在BKT GOMBAK 的场地认识你 。。。 美好的回忆。所以你一定要让我打 。。。。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19-10-2009 05:28 PM 发表 不可以~~~满人了~~~~~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19-10-2009 02:33 PM 发表 你要几号的? 你住那边的?
原帖由 mike320 于 19-10-2009 09:14 PM 发表 你的羽球和你的兵乓一样历害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31 PM , Processed in 0.06065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