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0-3-2008 18:17 发表 我还是不明白。。。 不是进口的专辑是怎样的?? 我的都是进口的。。。 而且都已经签过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ml0109 于 10-3-2008 18:33 发表 就是说有签票, POSTCARD,还有专辑对吧?
原帖由 摩羯 于 10-3-2008 07:08 PM 发表 就是要马来西亚华研出版的就对了!! 只要你的是在马来西亚买的,那就是马来西亚华研出版了的!! 像我的是从台湾买回来的,所以就不能签了!! 况且你的已经签过了,就已经不能签了啊!!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2-3-2008 22:14 发表 刚从签唱会回来。。。 哈哈。。。好开心哦。。。 宥嘉真的瘦了。。。变得更帅了。。。
原帖由 摩羯 于 12-3-2008 10:42 PM 发表 演唱会的票,我都帮大家签完了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28 PM , Processed in 0.05115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