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0-3-2008 07: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0-3-2008 18:17 发表


我还是不明白。。。
不是进口的专辑是怎样的??
我的都是进口的。。。
而且都已经签过了。。。

就是要马来西亚华研出版的就对了!!
只要你的是在马来西亚买的,那就是马来西亚华研出版了的!!
像我的是从台湾买回来的,所以就不能签了!!

况且你的已经签过了,就已经不能签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3-2008 07: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ml0109 于 10-3-2008 18:33 发表
就是说有签票, POSTCARD,还有专辑对吧?

对!!
而且通常只能签一样。。
所以你要决定好要让他们签哪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08 08: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0-3-2008 07:08 PM 发表

就是要马来西亚华研出版的就对了!!
只要你的是在马来西亚买的,那就是马来西亚华研出版了的!!
像我的是从台湾买回来的,所以就不能签了!!

况且你的已经签过了,就已经不能签了啊!!


ok。。。了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08 1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15# 摩羯 的帖子

okok....那时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08 0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24# leafyan 的帖子

好的!!那就到时候见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08 0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票名单
1. Ping (*2)
2. Vjing
3. Leafyan
4. Swon
5. Only_yoga
6. Cherry
7. Moonsault
8. Jenna (*4)


Total: 12 pcs
Price: RM8.30 per pc

请各位到时候把车票的钱还给swon哦~~

出发地点:KL Sentral
出发时间:15/03/2008  11am


请各位尽量在10:30到达kl sentral。
避免大家等太久!!
谢谢合作!!

[ 本帖最后由 摩羯 于 11-3-2008 06:27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1-3-2008 0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312造势活动出席名单

1. Ping(*3)
2. Betty
3. Swon
4. Tine Tine
5. Yanny
6. Mei Ling(*3)
7. Sanine
8. Moon


集合时间:再通知(先到的就先在那里等,我大概3点左右会到。)
集合地点:舞台前

p/s:可以再电话联络我~~

请有包子扇的包子们记得携带你们的扇子~~
也请穿着白色上衣(如有)出席!!

[ 本帖最后由 摩羯 于 11-3-2008 05:34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08 0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手牌费用分担名单

1. Ping
2. Betty
3. Vjing
4. Snow_88
5. Cherry
6. Swon
7. Leafyan
8. Tine Tine
9. Only_yoga
10. 云吞面很香
11. Twinny


因为制作手牌,需要一些费用。如果只有一两个人出钱,那还蛮贵的!
所以需要大家一起分担那些费用。很谢谢大家那么愿意帮忙!

我们会在12号之前做好一部分手牌,让大家也能在那时使用~~
至于确实的费用,会在315那天算清给大家知道!
因为蛮多人赞助经费,所以是不会太贵的哦~~

再次谢谢大家!!

[ 本帖最后由 摩羯 于 14-3-2008 06:42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3-2008 0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315云顶国际包聚名单

1. Ping(*2)
2. Vjing
3. Betty(*2)
4. Swon
5. Snow_88(*5)
6. Tine Tine
7. Sanine
8. Cherry
9. Moonsault
10. Leafyan
11. Yokata(*2)
12. R璇(*3)
13. Only_yoga
14. Yanny
15. Fish13
16. Mei Ling(*2)
17. Shi Yi


集合时间:4pm
集合地点:云顶 KFC

我大概1点就会到,希望能和马来西亚的包子们早点集合。
因为要分配演唱会的票!!和一些手牌的事情!
所以希望个别上云顶的包子们,能尽早和我联络~~

希望还有包子要参加哦~~
无限欢迎!!
这可是很难得的国际包聚哦~~
快快报名哦~~

[ 本帖最后由 摩羯 于 15-3-2008 02:04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08 02: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斗牛,要不要>的原声带可以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08 04: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30# 小影子 的帖子

应该是不可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3-2008 08: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偷閑上來看一下進度~我要忙到演唱會前一天啊

我到時會準時到達的,
你們今天有出席造勢活動吧?
加油咯~
各位有出席演唱會的朋友們,
到時候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3-2008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29# 摩羯 的帖子

请问去干嘛啊??参加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3-2008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从签唱会回来。。。
哈哈。。。好开心哦。。。
宥嘉真的瘦了。。。变得更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3-2008 10: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演唱会的票,我都帮大家签完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3-2008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33# Lampard888 的帖子

这是难得的国际包聚~~
我们会和台湾的包子们聚会~~
交流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3-2008 10: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2-3-2008 22:14 发表
刚从签唱会回来。。。
哈哈。。。好开心哦。。。
宥嘉真的瘦了。。。变得更帅了。。。

对啊!!他真的瘦了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3-2008 1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40# 摩羯 的帖子

有什么活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3-2008 12: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2-3-2008 10:42 PM 发表
演唱会的票,我都帮大家签完了哦~~


th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3-2008 0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42# Lampard888 的帖子

其实是没什么特别的。主要是认识一下来自台湾、香港和海外喜欢宥嘉的朋友。
然后我在想会在那时候发包子扇给有订购的朋友,大家一起出现较方便。
是说,你另有节目吗?要是空闲的话,可以来‘共襄盛举’一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28 PM , Processed in 0.05115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