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0感觉如何 johnsheng 发表于 14-4-2012 12:1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司徒拨 D700更好5D mark II 超好 满意就好买多少米? johnsheng 发表于 14-4-2012 12:25 PM
直接去D800e 啦, 不到10k 司徒拨 发表于 14-4-2012 12:28 PM
眼睛看不到这么远去了 4K都头晕了 10K我会盲掉 johnsheng 发表于 14-4-2012 12:31 PM
明天上万里望山拍日出。 kit_pin 发表于 14-4-2012 01:09 PM
你有钱, 盲了再移植就好~ 司徒拨 发表于 14-4-2012 12:34 PM
拍日出看运气的 有时上到去景美美,可惜没相机 带机去时又多云挡住 johnsheng 发表于 14-4-2012 01:42 PM
有什么类似semi-DSLR的相机介绍吗?比较有素质i的~ treen 发表于 20-5-2012 05:31 PM
有人去station 18拍Euro Fun Park嗎? 强尼大C父 发表于 20-5-2012 09:33 PM
你预算是多少? eneohkh 发表于 21-5-2012 06:50 AM
回复 johnsheng 可以分享一下作品吗 什么时间去拍光线会比较美? 强尼大C父 发表于 21-5-2012 01:15 PM
菜鸟作品没什么好炫耀的 johnsheng 发表于 21-5-2012 01:26 PM
很多高手都喜欢扮菜鸟的咯 晚上的哦,黄昏的有吗? 强尼大C父 发表于 21-5-2012 02:39 PM
确实是菜鸟嘛 只有晚上罢了,其它时段没有。。。 johnsheng 发表于 21-5-2012 02:5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9:12 PM , Processed in 0.78388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