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奶 和平万岁 发表于 4-12-2010 08:2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還好我可以偷靜宜的prepaid來用 野比 发表于 4-12-2010 08:44 PM
你们可以教我怎样放头像没有? 我修改头像click进去里面根本没有东西给我按的? 全部都空空的。 屁股大大 发表于 5-12-2010 08:11 AM
穷等人家,没钱灌酒。。 aerine 发表于 5-12-2010 08:14 AM
是不是過來後就少用然後忘記了? 其實有幾首福建歌曲很不錯的 像這首你應該很熟悉吧? 這首是我最 ... 野比 发表于 4-12-2010 09:14 PM
个人中心-->修改头像 -->browse 挑选你要的照片 mudcrab 发表于 5-12-2010 08:16 AM
住北悉尼的没有一个是穷人 mudcrab 发表于 5-12-2010 08:18 AM
我给你看我的。 我修改头像那边根本没有东西可以browse 屁股大大 发表于 5-12-2010 08:22 AM
屁股早安。。 Browse在你电脑里的照片啊。。 aerine 发表于 5-12-2010 08:25 AM
可能你的线路慢,需要等久一点 mudcrab 发表于 5-12-2010 08:27 AM
我就是例外的。 aerine 发表于 5-12-2010 08:25 AM
试试看。。 refresh aerine 发表于 5-12-2010 08:27 AM
我觉得是cari问题。 我用其他broswer也一样。 屁股大大 发表于 5-12-2010 08:32 AM
我尝试了,没有问题 mudcrab 发表于 5-12-2010 08:35 AM
我刷新了几百次还是一样结果。T_T 屁股大大 发表于 5-12-2010 09:12 AM
没有例外的,穷人根本就不可能住在这些地方,不要说租金,就连日常用品都比其他地方贵 mudcrab 发表于 5-12-2010 08:31 AM
问题我是住在天桥下你愿意收留我吗?? aerine 发表于 5-12-2010 11:39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1:21 AM , Processed in 0.08883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