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遇见_天使

有没有澳洲的朋友可以聊聊的啊? 2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9-2010 0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问过一些前辈,他们也是说不要买在DAN MURPHY或FIRST CHOICE旁边,因为有时候他们还要去那边进货 ...
野比 发表于 17-9-2010 01:26 PM


欢迎欢迎...不过我只是打工而已, 有都是老板赚...
我们的网址: www.melbournebottleshop.com.au
买bottleshop不如买个连锁coffee shop...我到有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9-2010 0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不过我只是打工而已, 有都是老板赚...
我们的网址:  
买bottleshop不如买个连锁coff ...
keztnah 发表于 17-9-2010 01:33 PM



    我喜欢GLORIA JEANS,但是之前有朋友做到倒闭,我也怕怕,更何况我不会COFFEE这东西,还有什么好门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9-2010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GLORIA JEANS,但是之前有朋友做到倒闭,我也怕怕,更何况我不会COFFEE这东西,还有什么好 ...
野比 发表于 17-9-2010 01:55 PM


好门路是没有...不过很多take away是可以考虑...有个朋友的朋友开间Fish&Chips在Werribee...听说做到想关掉, 因为太忙了!!
等我有空过去看了在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9-2010 0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门路是没有...不过很多take away是可以考虑...有个朋友的朋友开间Fish&Chips在Werribee...听说做到想 ...
keztnah 发表于 17-9-2010 02:04 PM



    这句话太嚣张了,我打算今年里面买,希望不要到头来欠银行一皮股债逃回马来西亚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9-2010 0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句话太嚣张了,我打算今年里面买,希望不要到头来欠银行一皮股债逃回马来西亚就好了
野比 发表于 17-9-2010 02:10 PM


真的? 如有什么问题可以大家研究研究...或开了的话记得通知我们到时给你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9-2010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可以在家里煮然后我们去你家网聚,这样应该够劳累了
野比 发表于 17-9-2010 11:10 AM


那天你打开门户的时候 记得叫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7-9-2010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bellebebe 于 17-9-2010 02:49 PM 编辑

十一月有网聚?

我可以来吗?听讲好象是免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9-2010 03: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一月有网聚?

我可以来吗?听讲好象是免费的。。。
lebellebebe 发表于 17-9-2010 02:47 PM



    真的事免费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9-2010 03: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句话太嚣张了,我打算今年里面买,希望不要到头来欠银行一皮股债逃回马来西亚就好了
野比 发表于 17-9-2010 02:10 PM



    请问你是干哪行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9-2010 04: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事免费的吗?
ozlady 发表于 17-9-2010 03:03 PM

的确是免费的。
因为野比讲要请吃。
听者有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9-2010 05: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是干哪行的呀?
ozlady 发表于 17-9-2010 03:04 PM


我是做城市規劃的,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9-2010 05: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你打开门户的时候 记得叫我。
ozlady 发表于 17-9-2010 02:37 PM


可以,等我搬新家先,到時候我會給你們知道看看要送什麼入伙禮物,不必太貴重的,家私或電器之類的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9-2010 05: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免费的。
因为野比讲要请吃。
听者有份哦!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7-9-2010 04:20 PM


對,我請客,你們要吃什麼不妨給給意見如果當天我記得帶錢包的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9-2010 05: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 如有什么问题可以大家研究研究...或开了的话记得通知我们到时给你捧场...
keztnah 发表于 17-9-2010 02:23 PM



    慢點應該會有很多問題請教你,先謝謝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9-2010 05: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對,我請客,你們要吃什麼不妨給給意見
野比 发表于 17-9-2010 05:10 PM

大大个给你quote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9-2010 05: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免费的。
因为野比讲要请吃。
听者有份哦!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7-9-2010 04:20 PM



    所以说 姜是老的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9-2010 05: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城市規劃的,你呢?
野比 发表于 17-9-2010 05:06 PM



    我是做IT的 web develop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9-2010 05: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 姜是老的辣。。。
ozlady 发表于 17-9-2010 05:21 PM

想好要吃什么没有?
我其实不大清楚哪间餐厅比较贵,想问问你们意见,好让野比有机会gentleman一下,请一班美女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9-2010 05: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等我搬新家先,到時候我會給你們知道看看要送什麼入伙禮物,不必太貴重的,家私或電器之類的就可 ...
野比 发表于 17-9-2010 05:07 PM



    有什么好客气呢  家私或電器之類。。。没问题的 如果你真的入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9-2010 05: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慢點應該會有很多問題請教你,先謝謝你
野比 发表于 17-9-2010 05:11 PM



    这我也有兴趣 有空可以交流交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3 AM , Processed in 0.09887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