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17-9-2010 0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9-2010 0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不过我只是打工而已, 有都是老板赚...
我们的网址:
买bottleshop不如买个连锁coff ...
keztnah 发表于 17-9-2010 01:33 PM
我喜欢GLORIA JEANS,但是之前有朋友做到倒闭,我也怕怕,更何况我不会COFFEE这东西,还有什么好门路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7-9-2010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GLORIA JEANS,但是之前有朋友做到倒闭,我也怕怕,更何况我不会COFFEE这东西,还有什么好 ...
野比 发表于 17-9-2010 01:55 PM 
好门路是没有...不过很多take away是可以考虑...有个朋友的朋友开间Fish&Chips在Werribee...听说做到想关掉, 因为太忙了!!
等我有空过去看了在说.. |
|
|
|
|
|
|
|
|
|
|
发表于 17-9-2010 0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9-2010 0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句话太嚣张了,我打算今年里面买,希望不要到头来欠银行一皮股债逃回马来西亚就好了
野比 发表于 17-9-2010 02:10 PM 
真的? 如有什么问题可以大家研究研究...或开了的话记得通知我们到时给你捧场... |
|
|
|
|
|
|
|
|
|
|
发表于 17-9-2010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可以在家里煮然后我们去你家网聚,这样应该够劳累了
野比 发表于 17-9-2010 11:10 AM 
那天你打开门户的时候 记得叫我。 |
|
|
|
|
|
|
|
|
|
|
发表于 17-9-2010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bellebebe 于 17-9-2010 02:49 PM 编辑
十一月有网聚?
我可以来吗?听讲好象是免费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7-9-2010 03: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一月有网聚?
我可以来吗?听讲好象是免费的。。。
lebellebebe 发表于 17-9-2010 02:47 PM 
真的事免费的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7-9-2010 03: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句话太嚣张了,我打算今年里面买,希望不要到头来欠银行一皮股债逃回马来西亚就好了
野比 发表于 17-9-2010 02:10 PM 
请问你是干哪行的呀? |
|
|
|
|
|
|
|
|
|
|
发表于 17-9-2010 04: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事免费的吗?
ozlady 发表于 17-9-2010 03:03 PM 
的确是免费的。
因为野比讲要请吃。
听者有份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17-9-2010 05: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是干哪行的呀?
ozlady 发表于 17-9-2010 03:04 PM 
我是做城市規劃的,你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17-9-2010 05: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你打开门户的时候 记得叫我。
ozlady 发表于 17-9-2010 02:37 PM 
可以,等我搬新家先,到時候我會給你們知道看看要送什麼入伙禮物,不必太貴重的,家私或電器之類的就可以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7-9-2010 05: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9-2010 05: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 如有什么问题可以大家研究研究...或开了的话记得通知我们到时给你捧场...
keztnah 发表于 17-9-2010 02:23 PM 
慢點應該會有很多問題請教你,先謝謝你 |
|
|
|
|
|
|
|
|
|
|
发表于 17-9-2010 05: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對,我請客,你們要吃什麼不妨給給意見
野比 发表于 17-9-2010 05:10 PM 
大大个给你quote起来! |
|
|
|
|
|
|
|
|
|
|
发表于 17-9-2010 05: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免费的。
因为野比讲要请吃。
听者有份哦!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7-9-2010 04:20 PM 
所以说 姜是老的辣。。。 |
|
|
|
|
|
|
|
|
|
|
发表于 17-9-2010 05: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城市規劃的,你呢?
野比 发表于 17-9-2010 05:06 PM 
我是做IT的 web developer |
|
|
|
|
|
|
|
|
|
|
发表于 17-9-2010 05: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 姜是老的辣。。。
ozlady 发表于 17-9-2010 05:21 PM 
想好要吃什么没有?
我其实不大清楚哪间餐厅比较贵,想问问你们意见,好让野比有机会gentleman一下,请一班美女吃饭。 |
|
|
|
|
|
|
|
|
|
|
发表于 17-9-2010 05: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等我搬新家先,到時候我會給你們知道看看要送什麼入伙禮物,不必太貴重的,家私或電器之類的就可 ...
野比 发表于 17-9-2010 05:07 PM 
有什么好客气呢 家私或電器之類。。。没问题的 如果你真的入伙。 |
|
|
|
|
|
|
|
|
|
|
发表于 17-9-2010 05: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慢點應該會有很多問題請教你,先謝謝你
野比 发表于 17-9-2010 05:11 PM 
这我也有兴趣 有空可以交流交流下。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