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6-2010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青萍果^^


   没。。。。。。。怎么将问
还是你几时要带偶去玩
happymall 发表于 23-6-2010 10:07 PM



    17.7会在JB玩,到时见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10: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在吗?XO
青萍果^^ 发表于 23-6-2010 10:00 PM


在.... 不过在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青萍果^^

我在。。。。。。。。。。。。
happymall 发表于 23-6-2010 10:05 PM


你在有什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好笑
happymall 发表于 23-6-2010 10:04 PM


人有什么好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出门??
青萍果^^ 发表于 23-6-2010 10:06 PM


我是还没有出OFFI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青萍果^^


   没。。。。。。。怎么将问
还是你几时要带偶去玩
happymall 发表于 23-6-2010 10:07 PM


你还需要人带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6-2010 10: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7.7会在JB玩,到时见哦
青萍果^^ 发表于 23-6-2010 10:14 PM


我不能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能去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23-6-2010 10:17 PM



琢磨勒?? 要出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还没有出OFFICE...
little_orc 发表于 23-6-2010 10:16 PM



今天要做到几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你们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你们还在?
beebee_3068 发表于 23-6-2010 10:23 PM



我在... 还没有C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7.7会在JB玩,到时见哦
青萍果^^ 发表于 23-6-2010 10:14 PM



   令偶想到 7月7日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睡觉了~~
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有什么用????
little_orc 发表于 23-6-2010 10:16 PM



   这话什么意思。。。。。



你还需要人带的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23-6-2010 10:16 PM

要啦。。人生地8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10# beebee_3068


     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6-2010 10: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eebee_3068


     嗨
happymall 发表于 23-6-2010 10:39 PM



    晚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1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爱人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琢磨勒?? 要出国??
青萍果^^ 发表于 23-6-2010 10:19 PM


没有啦...觉得那天应该是MC的日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要做到几点??
青萍果^^ 发表于 23-6-2010 10:19 PM


应该会早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你们还在?
beebee_3068 发表于 23-6-2010 10:23 PM


我还在... 要请我吃SUPPER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52 PM , Processed in 0.06819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