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难料!可能你有那个market value 咧! 育希 发表于 26-5-2010 18:33
使用道具 举报
哪就要看他能出多少钱了。。。。。 blurmaster 发表于 26-5-2010 06:36 PM
暂时没有富婆找上门。。。。。。 有好介绍没有。。。。。 blurmaster 发表于 26-5-2010 06:38 PM
出钱让你做你想要做的事,如做生意或搞东搞西的。 有源源不绝的钱让你花,不过条件是你只能 ... 育希 发表于 26-5-2010 18:40
我不是上流社会的,没有认识富婆哦!去做模特儿应该可以遇到~ 育希 发表于 26-5-2010 18:42
哦。。。。 你好像很有经验握。。。。。 blurmaster 发表于 26-5-2010 06:43 PM
能做MODEL的话,我现在都不用打工挨世界了。。。。。。 blurmaster 发表于 26-5-2010 06:46 PM
你公开清楚的头像,让这里的网友看看你是否可以做Model 咯! 育希 发表于 26-5-2010 18:50
想死啊。。。。。。。。 半个脸已经很大胆了。。。。 blurmaster 发表于 26-5-2010 06:53 PM
我还想活久久~ 都露半张脸了,不就干脆点露完整张脸~ 育希 发表于 26-5-2010 18:55
若隐若现地才好玩嘛。。。。 也不想给人看光光PUN。。。。。。 blurmaster 发表于 26-5-2010 07:00 PM
其他网友更厉害,完全不露脸,保持神秘~ 育希 发表于 26-5-2010 19:02
想来做摸。。。。 都不会发生的。。。。。。。 blurmaster 发表于 26-5-2010 06:30 PM
其他网友更厉害,完全不露脸,保持神秘~ 育希 发表于 26-5-2010 07:02 PM
地下铁歌词 可听说梦的出口我们若按图索骥的走是否就能找的到 可听说梦的出口我们若按图索骥的走是 ... ken77 发表于 26-5-2010 02:10 PM
严重离题了。。。。 等下KEN哥报警。。。。。 blurmaster 发表于 26-5-2010 07:06 PM
你说客套话吧。。。我每天都有留言。。。 哈哈! ken77 发表于 26-5-2010 09:26 AM
我喜欢这个, 也爱唱, 啊哈哈 Iamnotaguru 发表于 26-5-2010 08:2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36 AM , Processed in 0.33345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