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熊猫1011 于 31-3-2009 03:41 PM 发表 我进了文化大学... 国际贸易学系...
原帖由 冷雨 于 31-3-2009 03:50 PM 发表 還真的是中文化大學的資管
原帖由 人就是人 于 31-3-2009 03:44 PM 发表 恭喜你進入臺灣最高學府
原帖由 冷雨 于 31-3-2009 04:05 PM 发表 很多朋友和我同樣是文化大學 不錯拉 有朋友相伴
原帖由 熊猫1011 于 31-3-2009 04:14 PM 发表 这是好的意思还是不好的??? 这间大学怎样?ok吗? 我不是很了解这间学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05 PM , Processed in 0.07527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