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3-2008 10: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很多人都无法去他们的签名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3-2008 10: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9-3-2008 10:10 PM 发表
还不确定!!!
要看现场人数和时间!
那时mayday的就是规定一人只可以签一张!


酱哦。。。那我要找朋友陪我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3-2008 1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人只能签一张票??!!!

那我有八张怎么办??原本想说帮不能来的朋友也签名的。。。

我也是向cocacola订票的,为什么我没有那张明信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3-2008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人只能签一张票??!!!

本来还想说帮不能来的朋友拿签名的,我这里有8张

我也是向cocacola订票的,为什么我没有那张明信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3-2008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宥嘉迷们都坐哪里啊? 我刚买了VIP的票,想知道宥嘉迷是否在附近

还有,演唱会可以带相机吗?
因为上次去SHE的不能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08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mpard888 于 9-3-2008 11:10 PM 发表
宥嘉迷们都坐哪里啊? 我刚买了VIP的票,想知道宥嘉迷是否在附近

还有,演唱会可以带相机吗?
因为上次去SHE的不能带


你坐哪里啊??
我坐VG113-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0-3-2008 12: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04# yamadashun 的帖子

我觉得现场会派poscard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08 12: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05# Lampard888 的帖子

我们分两边坐。
一边是VIP
一边是PS2

我是坐PS2的咯!!

应该是不可以带相机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3-2008 02: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0-3-2008 12:12 AM 发表
我觉得现场会派poscard的咯!!


应该会吧。。。最好先拿到,到时不用去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08 08: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就是这个星期6了。。。早上10点在kl central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08 08: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0-3-2008 12:14 AM 发表
我们分两边坐。
一边是VIP
一边是PS2

我是坐PS2的咯!!

应该是不可以带相机的咯!!

应该不可以还是肯定不也以哦??
因为我记得云顶的演唱会很像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08 09: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0-3-2008 12:11 AM 发表


你坐哪里啊??
我坐VG113-114

VH211-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08 0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云顶是可以带相机的,
之前去那么多次都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08 04: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mpard888 于 10-3-2008 09:58 AM 发表

VH211-212


哈哈。。。你坐隔壁那行啊。。。
如果坐后面就可以聊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08 05: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10# leafyan 的帖子

我们买的车票是15号早上11点的哦~~

大家就10:30之前达到kl sentral,然后集合吧~~
到了那里后再用电话联络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08 05: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光傳奇云頂演唱會》大馬行程:
12.03.2008 8.00pm 金河廣場底層大廳 ~ 歌迷見面會 + 簽票會
13.03.2008 2.00pm 云頂第一飯店時代廣場 ~ 歌迷見面會 + 簽票會
15.03.2008 8.00pm 云頂云星劇場 ~ 星光傳奇云頂演唱會



p/s:
簽名只限大馬版專輯。大家一定要把整张专辑带来哦(包括外盒&歌词本),因为这样才方便工作人员辨认大马版专辑。
如果只带歌词本,恕不接受上台索取签名哦!!!


转自:华研国际音乐官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3-2008 05: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0-3-2008 05:52 PM 发表
簽名只限大馬版專輯。大家一定要把整张专辑带来哦(包括外盒&歌词本),因为这样才方便工作人员辨认大马版专辑。
如果只带歌词本,恕不接受上台索取签名哦!!!  


什么叫大马版专辑??
是不是影音版的那个??
票没有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08 06: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17# uthinkwhoim 的帖子

已经说有签票了啊!!

所谓大马版,就是必须在马来西亚买的专辑。。
而不是进口的!!
任何一张都行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08 06: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0-3-2008 06:06 PM 发表
已经说有签票了啊!!

所谓大马版,就是必须在马来西亚买的专辑。。
而不是进口的!!
任何一张都行咯!!


我还是不明白。。。
不是进口的专辑是怎样的??
我的都是进口的。。。
而且都已经签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08 06: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说有签票, POSTCARD,还有专辑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28 PM , Processed in 0.08717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