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摩羯 于 9-3-2008 10:10 PM 发表 还不确定!!! 要看现场人数和时间! 那时mayday的就是规定一人只可以签一张!
原帖由 Lampard888 于 9-3-2008 11:10 PM 发表 宥嘉迷们都坐哪里啊? 我刚买了VIP的票,想知道宥嘉迷是否在附近 还有,演唱会可以带相机吗? 因为上次去SHE的不能带
原帖由 摩羯 于 10-3-2008 12:12 AM 发表 我觉得现场会派poscard的咯!!
原帖由 摩羯 于 10-3-2008 12:14 AM 发表 我们分两边坐。 一边是VIP 一边是PS2 我是坐PS2的咯!! 应该是不可以带相机的咯!!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0-3-2008 12:11 AM 发表 你坐哪里啊?? 我坐VG113-114
原帖由 Lampard888 于 10-3-2008 09:58 AM 发表 VH211-212
原帖由 摩羯 于 10-3-2008 05:52 PM 发表 簽名只限大馬版專輯。大家一定要把整张专辑带来哦(包括外盒&歌词本),因为这样才方便工作人员辨认大马版专辑。 如果只带歌词本,恕不接受上台索取签名哦!!!
原帖由 摩羯 于 10-3-2008 06:06 PM 发表 已经说有签票了啊!! 所谓大马版,就是必须在马来西亚买的专辑。。 而不是进口的!! 任何一张都行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28 PM , Processed in 0.08717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