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7-2010 0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就会出现啦。。。不过多数是没空的啦。。。
jack_chong 发表于 2-7-2010 02:17 PM



    你每次都没有空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2010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觉得蟑螂姐姐讲的话很有道理...
keat8303 发表于 2-7-2010 02:18 PM



    你看得懂我讲的道理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是还没熟的。。。
jack_chong 发表于 2-7-2010 02:15 PM


是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2010 0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很。。。。 多咯
青萍果^^ 发表于 2-7-2010 02:09 PM



    讲笑的啦!幽默感

我只是有过两段异国恋,印尼那个是在新加坡认识的,当时她在问路,往事就别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2010 0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来,你会出席咯?
陈希 发表于 2-7-2010 02:14 PM



    当然,身为这楼的楼主,不出席?像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甘愿来啦?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02:20 PM



    什么甘願不甘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7-2010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身为这楼的楼主,不出席?像话吗?
Carpenter 发表于 2-7-2010 02:30 PM



    那我们等你的pm咯。主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2010 0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对自己失去信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与短处, 世界上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不用跟别人比较 ...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02:19 PM



    我正式委任打蟑螂为这楼的恋爱顾问。

说真的,你的见解是可以被接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2010 0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身为这楼的楼主,不出席?像话吗?
Carpenter 发表于 2-7-2010 02:30 PM


楼主,等你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甘願不甘願?
小強 发表于 2-7-2010 02:32 PM



    看你爬帖爬到爽爽,没有讲话; 讲到你就现身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2010 0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们等你的pm咯。主席。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02:32 PM



    主席是什么都不用做的
这些重要任务,就由你们这些有经验人士去策划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式委任打蟑螂为这楼的恋爱顾问。

说真的,你的见解是可以被接受的。
Carpenter 发表于 2-7-2010 02:33 PM



对咯!恋爱顾问。。
我第一个booking做恋爱辅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得懂我讲的道理咩?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02:22 PM


姐姐讲什么都是有道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2010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等你办
青萍果^^ 发表于 2-7-2010 02:33 PM



    青苹果,你是我心目中受到大家欢迎的人物,应该由你开头。 你真的很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式委任打蟑螂为这楼的恋爱顾问。

说真的,你的见解是可以被接受的。
Carpenter 发表于 2-7-2010 02:33 PM



    吓? 恋个屁啦, 我假厉害罢了。叫我灌水还好, 我最厉害就是talk-kok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席是什么都不用做的
这些重要任务,就由你们这些有经验人士去策划吧!
Carpenter 发表于 2-7-2010 02:34 PM

等我做就是不用做了
对咯!恋爱顾问。。
我第一个booking做恋爱辅导...
keat8303 发表于 2-7-2010 02:35 PM
姐姐讲什么都是有道理的...
keat8303 发表于 2-7-2010 02:37 PM

你是问题少年,帮不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2010 0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咯!恋爱顾问。。
我第一个booking做恋爱辅导...
keat8303 发表于 2-7-2010 02:35 PM


你要那么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苹果,你是我心目中受到大家欢迎的人物,应该由你开头。 你真的很强。
Carpenter 发表于 2-7-2010 02:37 PM


你要我开什么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对自己失去信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与短处, 世界上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不用跟别人比较 ...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02:19 PM



偶尔会在遭受挫折之后感到灰心,但我的个性像你的头像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2010 0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我开什么头??
青萍果^^ 发表于 2-7-2010 02:45 PM



    带头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17 PM , Processed in 0.11598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