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MILK13

♥【A.N.JELL> 众星日韩剧> 讨论区】♥ 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1-12-2009 1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濛濛的,很难看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12-2009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ar...那么几时会上映~迟迟还上映吖。。。
只能等。。。等。。等。。。
MILK13 发表于 11-12-2009 11:11 PM

慢慢等吧
等到官司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2009 1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很想看,等dvd的比较好,可以清楚的看到在在的脸。。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2-2009 1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官司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2009 12: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冷清下
有什麽好話題可以分享下的{:3_8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2-2009 12: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冷清下
有什麽好話題可以分享下的
Yon13 发表于 12-12-2009 12:07 AM


无聊。。
Yon~
去看看http://magiccastle.pixnet.net/blog
有好多好康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2-12-2009 12: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
Yon~
去看看
有好多好康哦~
MILK13 发表于 12-12-2009 12:22 AM


噢噢~真的很多好康啊
想要SJ的日曆啊
但是最近荷包空空啊
慘啊
milk,你有買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2-2009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噢噢~真的很多好康啊
想要SJ的日曆啊
但是最近荷包空空啊
慘啊
milk,你有買哦?
Yon13 发表于 12-12-2009 12:28 AM


我想买特包~
感觉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12-2009 1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买特包~
感觉很不错~
MILK13 发表于 12-12-2009 12:37 AM


哪裡哪裡的?
我看不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2-2009 1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哪裡哪裡的?
我看不到的~~
Yon13 发表于 12-12-2009 12:43 AM


here~
http://magiccastle.pixnet.net/blog/category/1585925
觉得ok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2009 0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ere~
http://magiccastle.pixnet.net/blog/category/1585925
觉得ok吗??
MILK13 发表于 12-12-2009 12:58 AM


基本上是OK的
但是看的,跟買的准不准的?
只怕布質不好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2-2009 0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是OK的
但是看的,跟買的准不准的?
只怕布質不好咯~~
Yon13 发表于 12-12-2009 01:11 AM


应该不错的。。
嘻嘻。。
我再考虑考虑~~
你呢??打算买哪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2009 02: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算在那里订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2-2009 04: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算在那里订东西了。。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12-12-2009 02:55 PM


愿你的快快来,thn再放上来分享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2009 06: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shleyxiah 于 12-12-2009 06:54 PM 编辑

我忽然手痒痒~~~
脸皮厚地和大家分享这些咯~~~

这些日历,是我为 a.n.jell 首站中国论坛 而做的 ^^

做不好~~~请多多见谅 ^^



按这个地址,就可以下载了 ^^
http://www.fileden.com/files/2009/1/10/2260538/ashley%202010%20calendar.rar%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2009 08: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愿你的快快来,thn再放上来分享哦
MILK13 发表于 12-12-2009 04:47 PM


我還沒有訂呢。。不過就快要訂了的,應該明年才會到了。。

ashleyxiah,謝謝你的分享哦。。很棒的作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2-12-2009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忽然手痒痒~~~
脸皮厚地和大家分享这些咯~~~

这些日历,是我为 a.n.jell 首站中国论坛 而做的 ^^

...
ashleyxiah 发表于 12-12-2009 06:50 PM


挺不错~谢谢你的分享哦~
我蛮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2009 1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错的。。
嘻嘻。。
我再考虑考虑~~
你呢??打算买哪一样??
MILK13 发表于 12-12-2009 02:13 PM


哈哈~爲了慶祝新一年的到來
現在我想要的就是日曆~~~
感覺有個美美的日曆
新的一年一定會過得很棒
而且每次新的一年,我都會替房間好好整理一番……會換掉全部poster啊,放滿滿的SUJU
新一年新氣象~~開心也{:3_8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2-2009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爲了慶祝新一年的到來
現在我想要的就是日曆~~~
感覺有個美美的日曆
新的一年一定會過得很棒
...
Yon13 发表于 13-12-2009 11:04 PM


感觉挺有道理的。。呵呵呵。。
我又想买料^^
我也是每年一年一次的打扫房间后。。。再将poster一一贴上。。(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2009 1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挺有道理的。。呵呵呵。。
我又想买料^^
我也是每年一年一次的打扫房间后。。。再将poster一一贴 ...
MILK13 发表于 13-12-2009 11:11 PM


新一年,就是要感覺不一樣
才像新的一年(個人看法~~)
16日輪到melon awards了是嗎?{:3_8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48 PM , Processed in 0.09628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