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微笑的鱼 于 8-4-2009 08:47 AM 发表 你的肌肉下垂了~~ 还不来~~~ 每天一早在公司称重~~ 少了一公斤~~ 但是为什么蝴蝶还是那么大只。。。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unUnitCanKit 于 8-4-2009 09:30 AM 发表 美人鱼小姐。。。好想念你哦。。。。 少一公斤很好噢。。。加油。。。 ps: 你手细细的,看不出有蝴蝶哦。。。。
原帖由 微笑的鱼 于 8-4-2009 10:44 AM 发表 范范,最近很少看到你灌水了~~ 最近都很忙吗?? 少一公斤是因为还没吃早餐~~~HOHO.. ps: 只要bye bye时,蝴蝶就会飞出来~~~ 所以大家不要怪我米有跟你们bye bye~~~
原帖由 FunUnitCanKit 于 8-4-2009 11:02 AM 发表 不会啦。。。你的手细细的。。。已经很好看了。。。。 没吃早餐的后果是--------发胖。。。。。 我最近会有时候突然的忙,所以有时候会突然消失。。。。。
原帖由 53an 于 8-4-2009 10:52 AM 发表 蝴蝶~蝴蝶长得真美丽~
原帖由 微笑的鱼 于 8-4-2009 12:10 PM 发表 细细??!!很粗,好不好~~ 朋友告诉我: 侧站照镜子~~手提上,再放下来~~如果手臂的肉有动的话,就表示有多余的赘肉~~~
原帖由 FunUnitCanKit 于 8-4-2009 12:15 PM 发表 哇老。。。这样的话,除了冷冻食品不会震动外,其他什么肉都会动啦。。。。。。
原帖由 微笑的鱼 于 8-4-2009 02:28 PM 发表 就是因为那样,她才积极的减肥~~ 减肥前的她,已经比现在的我还瘦了~~ 现在的她,像tek ko酱咯。。 动来动去,都米有肉会震动的咯。。。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8-4-2009 01:36 PM 发表 放弃也会有快乐。。。。。
原帖由 pancm220 于 9-4-2009 12:47 PM 发表 eh...健身室在那里???
原帖由 石黑龙 于 12-4-2009 09:06 PM 发表 明天请问谁有出席哦?
原帖由 足球之子 于 13-4-2009 05:49 PM 发表 没有了黑哥的gym room很冷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40 AM , Processed in 0.08994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