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摩羯 于 6-3-2008 11:10 PM 发表 嗯!!myfm也有说哦~~~ 13号应该不会去咯!! 要上课!!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amadashun 于 6-3-2008 11:14 PM 发表 现在才公布好像有点太迟了,大家都来不及安排去云顶的签票会。。。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6-3-2008 11:49 PM 发表 对咯。。。不过,学校放假。。。 只是可怜我们这些大学生、学院生和做工的而已
原帖由 摩羯 于 7-3-2008 12:22 AM 发表 我也很懊恼!! 要少了一次和他们见面的机会!! 想到就伤心!!!!
原帖由 snow_88 于 7-3-2008 12:47 AM 发表 我正在盘算着... 等宥嘉再度来星马宣传专辑的时候,再把票塞给他签~~ 不知道可不可以,希望工作人员不会把我揣下台...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7-3-2008 00:37 发表 13号上云顶是没有可能的啦 但是12号应该会去吧。。。 你们呢?
原帖由 snow_88 于 7-3-2008 00:47 发表 我正在盘算着... 等宥嘉再度来星马宣传专辑的时候,再把票塞给他签~~ 不知道可不可以,希望工作人员不会把我揣下台...
原帖由 摩羯 于 7-3-2008 02:23 PM 发表 哈哈~~或许你可以试一试!! 他们的票都在我这里!! 我不知道12号那天一个人可不可以签很多票咧!! 因为我想帮其他人一起签!! 让他们也能留作纪念!!
原帖由 leafyan 于 7-3-2008 20:39 发表 可以试试看吗? 我12号要上课啦。是我最烂的课!!!所以不能去。。
原帖由 fml0109 于 8-3-2008 01:10 发表 如果我有去就可以帮你啦。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8-3-2008 11:56 发表 12号我会去。。。 如果可以的话,我帮你签一点。。
原帖由 cocacolacola 于 9-3-2008 09:59 发表 号外!!签唱会可以前演唱会票。及云顶提供的poscard!!! 还没买票的。快快pm我!!!(送poscard) **是这样的poscard**...
原帖由 yokata 于 9-3-2008 13:09 发表 12和13號都沒辦法去 摩竭可以幫忙簽票嗎 拜託拜託
原帖由 摩羯 于 9-3-2008 09:13 PM 发表 12号那天我会拉朋友一起去!! 如果真的需要你们的帮忙,我不会客气的哦~~ 只是我担心。。 一个人只可以签一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23 PM , Processed in 0.07776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