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3-2008 1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6-3-2008 11:10 PM 发表
嗯!!myfm也有说哦~~~


13号应该不会去咯!!

要上课!!


现在才公布好像有点太迟了,大家都来不及安排去云顶的签票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3-2008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madashun 于 6-3-2008 11:14 PM 发表


现在才公布好像有点太迟了,大家都来不及安排去云顶的签票会。。。


对咯。。。不过,学校放假。。。
只是可怜我们这些大学生、学院生和做工的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3-2008 12: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6-3-2008 11:49 PM 发表


对咯。。。不过,学校放假。。。
只是可怜我们这些大学生、学院生和做工的而已


就是说啊~~~
为什么不定在14号?
那我可以直接杀上云顶...
哎,我每次都会错过签名会…… *超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3-2008 12: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83# snow_88 的帖子

我也很懊恼!!
要少了一次和他们见面的机会!!
想到就伤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3-2008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7-3-2008 12:22 AM 发表
我也很懊恼!!
要少了一次和他们见面的机会!!
想到就伤心!!!!


13号上云顶是没有可能的啦
但是12号应该会去吧。。。
你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3-2008 1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84# 摩羯 的帖子

我正在盘算着...
等宥嘉再度来星马宣传专辑的时候,再把票塞给他签~~
不知道可不可以,希望工作人员不会把我揣下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3-2008 0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7-3-2008 12:47 AM 发表
我正在盘算着...
等宥嘉再度来星马宣传专辑的时候,再把票塞给他签~~
不知道可不可以,希望工作人员不会把我揣下台...


可以咩??
我觉得不可以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3-2008 0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7-3-2008 00:37 发表


13号上云顶是没有可能的啦
但是12号应该会去吧。。。
你们呢?

我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3-2008 0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87# uthinkwhoim 的帖子

不要这样咧~
让我作个梦嘛……可能他真的会帮我签咧~
(继续发白日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3-2008 0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7-3-2008 00:47 发表
我正在盘算着...
等宥嘉再度来星马宣传专辑的时候,再把票塞给他签~~
不知道可不可以,希望工作人员不会把我揣下台...

哈哈~~或许你可以试一试!!

他们的票都在我这里!!
我不知道12号那天一个人可不可以签很多票咧!!
因为我想帮其他人一起签!!
让他们也能留作纪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3-2008 08: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90# 摩羯 的帖子

可以试试看吗?
我12号要上课啦。是我最烂的课!!!所以不能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3-2008 0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7-3-2008 02:23 PM 发表

哈哈~~或许你可以试一试!!

他们的票都在我这里!!
我不知道12号那天一个人可不可以签很多票咧!!
因为我想帮其他人一起签!!
让他们也能留作纪念!!


如果我有去就可以帮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3-2008 1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12号我会去。。。
如果可以的话,我帮你签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3-2008 1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們要加油啊~~
我在這裡為你們打氣....  

要是有親朋戚友不要簽了名的票... 可不可以送一張給小妹?
我。真。的。好。想。要。
拜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3-2008 0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
《背影》是这个星期上升幅度最高的歌曲哦~
请大家继续投票,让更多人听到宥嘉的歌声!
MyFM,不容忽视的影响力。(虽然我是988咖

大家要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3-2008 09: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号外!!签唱会可以前演唱会票。及云顶提供的poscard!!!
还没买票的。快快pm我!!!
(送poscard)
**是这样的poscard**...


[ 本帖最后由 cocacolacola 于 9-3-2008 10:02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3-2008 0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2和13號都沒辦法去
摩竭可以幫忙簽票嗎  拜託拜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3-2008 09: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yan 于 7-3-2008 20:39 发表
可以试试看吗?
我12号要上课啦。是我最烂的课!!!所以不能去。。

我一定会试看看的!!!



原帖由 fml0109 于 8-3-2008 01:10 发表


如果我有去就可以帮你啦。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8-3-2008 11:56 发表
12号我会去。。。
如果可以的话,我帮你签一点。。

12号那天我会拉朋友一起去!!

如果真的需要你们的帮忙,我不会客气的哦~~

只是我担心。。
一个人只可以签一张!!


原帖由 cocacolacola 于 9-3-2008 09:59 发表
号外!!签唱会可以前演唱会票。及云顶提供的poscard!!!
还没买票的。快快pm我!!!(送poscard) **是这样的poscard**...

这张poscard我有了!!哈哈!
那天mayday签名会时我就拿了星光帮的!哈哈!!


原帖由 yokata 于 9-3-2008 13:09 发表
12和13號都沒辦法去
摩竭可以幫忙簽票嗎  拜託拜託

只要可以帮忙签名,我一定会的!!
放心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3-2008 09: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9-3-2008 09:13 PM 发表
12号那天我会拉朋友一起去!!

如果真的需要你们的帮忙,我不会客气的哦~~

只是我担心。。
一个人只可以签一张!!


不会吧。。。一人一张??
我要签两张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3-2008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99# uthinkwhoim 的帖子

还不确定!!!
要看现场人数和时间!
那时mayday的就是规定一人只可以签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23 PM , Processed in 0.07776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