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半片叶子 于 8-10-2007 05:31 PM 发表 玩PS2的be a pro,玩到手指痛。。。中场最能发挥,做个play maker比较容易控制比赛,不然会被队友累死。。。设计自己的造型时很不好操作,做出来的人难看死了 corner 我的keeper还进头球tim~~1-0胜利~哈哈
原帖由 半片叶子 于 9-10-2007 09:41 AM 发表 鸡蛋。。。昨晚竟然被电脑keeper进了corner,2-2被追平。。。。
原帖由 阿书 于 10-10-2007 12:30 AM 发表 Keeper可以带球进对方龙门的
原帖由 天下有雪 于 10-10-2007 09:31 AM 发表 谁知道SKIL怎样弄,教下。到现在还在玩Pro level罢了,难度加多了
原帖由 爱心男神 于 10-10-2007 11:46 AM 发表 world cls 也可以带球进对方龙门?
原帖由 半片叶子 于 11-10-2007 03:19 PM 发表 有啊~我玩PS2的~~~ 不过FIFA08真的有Bug。。。电脑版就算了,可是PS2 换人的时候竟然也可以hang机!
原帖由 nd6897 于 11-10-2007 06:22 PM 发表 还好我都不喜欢换人
原帖由 阿书 于 11-10-2007 07:15 PM 发表 就是98 99 的咯 现在也有,不过要等对方门将出来玩corner 你们有没有试过球员罢踢? 对手goal kick, 我的全部球员都不见了,除了门将.. 给它进球后又跑回来了
原帖由 VC 于 11-10-2007 10:29 PM 发表 说到hang 之前玩07的时候 踢penatly时常会hang 明天买08回家!!!!
原帖由 半片叶子 于 12-10-2007 09:55 AM 发表 没办法。。。体力已经红到透顶了。。。连跑都不会跑。。。
原帖由 半片叶子 于 12-10-2007 09:56 AM 发表 题外话,昨天玩Tiger PGA Golf 08,同样是EA的,10多个tutorial中,竟然有一个tutorial的video开出来是全黑没有声音画面的。。。真厉害啊。。。这样都可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02 PM , Processed in 0.08731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