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ineer 发表于 12-7-2021 06:16 AM 大马黑人还是深受种姓制度的影响,不同种姓之间很少来往;一位黑到发亮的黑人遇到名字有SIDDHU的人尊敬有加,还跟偶讲SIDDHU是贵族,偶对此嗤之以鼻
使用道具 举报
oyak999 发表于 12-7-2021 04:49 PM 中国古代以职业划分——士农工商,并非以姓氏血统。有过血统划分职业,但并不受到其他职业人群歧视。 只有娼妓之类职业被划为贱籍,但不影响婚姻和后代,并且可以取消登记。 另外,什么是“分区制度”?
石後 发表于 12-7-2021 05:01 PM 哈哈哈。。。 我也不是很懂的。。。 只是在班门弄斧而已。。。 其实我要说的是区划吧。。。 地方的管辖区域会出现不同。。。 所以有些城市是大家挤爆头,都向往去的地方。。。 有一个北京户口就是高人一等 ...
oyak999 发表于 12-7-2021 05:17 PM 那是户籍制度,分二种,城市户籍和农村户籍。 中国绝大多数城市,户籍可以随便换。 只有少数大城市有限制,北京上海这种城市人口已经2000多万人,不限制就人挤到爆炸了。 而中国农村,每个本村村民都分配了 ...
oyak999 发表于 12-7-2021 04:58 PM 印度人到中国,炫耀自己的种姓、说自己是贵族。 被中国人嘲讽,每个中国人祖上都是贵族,现在中国只有狗才问血统。
Engineer 发表于 12-7-2021 05:31 PM 看网络的留言都会发现南亚黑人都会有一种莫名的优越感,明明是穷鬼却要充富豪
cinacincai 发表于 12-7-2021 02:34 PM 2000年禮教都無法根除,何況是4000年的
RWP 发表于 12-7-2021 04:57 PM 你慢慢幻想吧
oyak999 发表于 12-7-2021 05:36 PM 看很多到印度的youtube,真是人间地狱,还不如非洲。 非洲穷归穷,也有没道德的,但还是有很多淳朴的人。 印度人,真是又穷又恶。
cinacincai 发表于 12-7-2021 07:18 PM 明顯自大又自卑
jac|kiez 发表于 12-7-2021 10:00 PM 那是因为你只关注到印度最底层的画面,你去看delhi又是另一个画面 其实无可否认印度人要堕落起来还真的可以堕落到毫无人性可言的那种,但相反的他们的人要厉害也是可以去到最厉害,他们(针对真正有料的)在it, ...
北极熊看海 发表于 12-7-2021 09:58 PM 为什么阿三平时又凶又恶 挨了一拳就抱头鼠窜
Daewood 发表于 12-7-2021 10:53 PM 印度人到哪里都是当贱民
oyak999 发表于 12-7-2021 10:15 PM 印度有二个世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02 AM , Processed in 0.05048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