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WAMARK 发表于 30-3-2018 11:45 PM 请问无名我接受了四十 那么应该怎样提升自己呢??
使用道具 举报
556688 发表于 31-3-2018 09:03 AM 多谢夸奖。
LG69Chai 发表于 31-3-2018 11:04 AM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无名好留 发表于 31-3-2018 10:26 AM 哪方面有缺点就从哪方面下手咯
q(T_T)p 发表于 31-3-2018 12:23 AM 现在年轻人认为娘砲就是=帅
小冲 发表于 31-3-2018 12:24 PM 那么,如果他是非常的帅(比任何韩星都帅),但是身高只有152cm ... 他应该归纳为什么?...
q(T_T)p 发表于 31-3-2018 12:37 PM 其实,美白一点都不帅,男人还是要有一点刚阳气才可以,就算你是侏儒,但是你够man的话,你也可以好像Peter Dinklage一样帅。
Mr.Bean 发表于 31-3-2018 12:43 PM 人美也有坏处,一个人出门的时候很容易被色狼骚扰,就算不骚扰你也会用那种狰狞的面孔看着你,让你混身不自在。
小冲 发表于 31-3-2018 12:51 PM 我的那位帅哥朋友就是很矮,被很多女人嫌弃,不过 在乘搭地铁时,常常被妇女抚摸抽水 ...
Diend 发表于 31-3-2018 11:42 AM 对~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但可怜了背后为她付出供品的男友/老公 当然不是全部都是啦
江 发表于 31-3-2018 05:53 AM 拜托华文论坛好不好。。 可以翻译一下吗?
江 发表于 31-3-2018 05:54 AM 颜值社会正常丫。。
finity 发表于 31-3-2018 06:13 AM 心情差不想解释
adelinewcm 发表于 31-3-2018 10:13 AM 快去整容。。。。。。。。。。。。。。
无名好留 发表于 31-3-2018 10:25 AM 这样又是,不过可以试试整容
lokecl 发表于 31-3-2018 02:40 PM 超级无敌大老板你昨晚输了多少亿美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22 AM , Processed in 0.07528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