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ARI_KJW

巫统议员:一旦希盟执政,国家将毁于一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3-2018 09: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換政府他就沒看頭很快就會撲街才對。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haleruya565 + 2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3-2018 09: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政治观察者。。。你只是观察而已。。。

我是政治体验者,再投给你们,我们就真的没得回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8 09: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aellmj 发表于 28-3-2018 09:26 AM
政治观察者。。。你只是观察而已。。。

我是政治体验者,再投给你们,我们就真的没得回头。

是他破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8 1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undMania 发表于 27-3-2018 04:20 PM
【推测】不就是假吗?

【推测】某某人吃钱。
【推测】某某机构舞弊。
【推测】某某人污蔑某某人。
都可以不算假新闻吗?还是这是这法令的大漏洞?

最大的漏洞是这法律要用来对付谁就对付谁,吹咩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haleruya565 + 2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8 1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阵”的政府毁于一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8 1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稳定不要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8-3-2018 1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槟城政府已经十年了,没有倒喔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8 收起 理由
丑男人 + 5 我很赞同
haleruya565 + 3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8 1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3-2018 12:5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配合吃狗屎,零可信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8 04: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在華裔選民圈子裡,越來越多對來屆全國大選抱持悲觀且自暴自棄的看法。有着這些看法的選民,極大程度是因為以下這些原因:

無非是對在野黨與前敵人敦馬哈迪合作有意見,認為這樣的在野黨已不值得支持,因為已拋棄了自己的原則。

再不然就是對大選結果會否出現任何改變而沒有信心,認為出來投票也於事無補,最後還是由國陣勝出,沒任何差別。

當然也有更消極負面的看法,這些人多為前兩者的集大成者,即認為就算讓在野黨勝出也不過是新瓶裝舊酒,並不會對政治有任何改變,還是一樣的種族主義、宗教極端分子充斥於政壇,充其量不過是換了名字的巫統、馬華、民政黨和伊斯蘭黨(即希盟裡的土團黨、行動黨和誠信黨)來輪番執政罷了。

抱持這些看法的人,就會趨向於投廢票甚或是不投票,想着不如省點力氣在家裡吹冷氣看電視,反正這個國家已經沒有救了。

至於比較會自我催眠或有阿Q精神者,甚至還會自我感覺良好,認為這樣子教訓在野黨,讓在野黨輸是在教導在野黨,令他們知道反省自己錯誤,那下一屆大選還有機會捲土重來。

沒政黨輪替的都是假改變

上面這些看法、論述和自我安慰的想法,曾在此專欄中不止一次與各位讀者分析探討過。簡單來說,其實這些看法基本上都建立在毫無基礎的自我幻想之上,認定老馬上台重作馮婦當首相,就是等於重回老馬那個時代;認定土團黨在希盟的勢力、權力和影響力等同於甚至不亞於巫統之於國陣;認定行動黨上台後會跟馬華一樣碌碌無為,甚至還要更差等。

如此的推論有道理嗎?老馬可以重回二十多年前那個呼風喚雨的時代嗎?只要看看在希盟內呈現百花齊放的姿態,希盟隨時都有人出來刮老馬顏面這點就與巫統差天共地,各位又何曾看到國陣內有人敢批評納吉的?別說老馬控制不了希盟,就連自己的土團黨也不一定全是以他馬首是瞻。

土團黨會是希盟裡的巫統嗎?單看競選席數就已經先天不足,更別說土團黨根本就沒有巫統的執政資源,想要如巫統般唯我獨尊,根本是天方夜譚。

行動黨上台後會跟馬華一樣嗎?看看檳州、雪州還有未變天前的霹靂州的行政議會團隊,只要比較一下馬華民政兩黨在國陣時代所獲官職,就可以知道持有這種看法的人是多麼荒誕和多麼不合道理了。

其實,改朝換代真的有那麼遙遠,那麼難達到嗎?

1969年全國大選第一次否決國陣三分之二的席位,為何推翻不了當時執政的聯盟?因為馬來人的在野支持力量不夠。1990年全國大選挾着聲勢浩大的巫統分裂、46精神旋風,為何最後功敗垂成?因為執政黨成功操弄宗教種族情緒,令46精神黨兵敗如山倒。1999年全國大選,安華被革職而帶出風靡全國的“烈火莫熄”運動,為何最後依然是以失敗告終?因為這次輪到華人怕亂,害怕此起彼落的示威會演變成暴動,進而影響國家穩定。

當然還有2008年和2013年,都是某個族群準備好了,另一個族群就臨陣退縮,致使最後功虧一簣。這次2018年的大選,難道又要重演歷史,再次讓政黨輪替的契機就這樣溜走嗎?

為此,教訓在野黨一說更是令人哭笑不得,說得好像大選全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一樣,別說個人和大馬還有多少個5年來耗,單說一不小心讓國陣重得三分之二席位來大肆修憲,那改朝換代的夢想又要拉後多少個10年?

請各位讀者記住這句話:“沒有政黨輪替的改變都是假改變”。裝睡的人叫不醒,一直告訴你變了沒用、改了沒差的人,不管你用多少論述多少道理,也依然無法叫醒他們。至於他們為什麼要裝睡,就心照了。(光明日報/評論.作者:洪偉翔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haleruya565 + 5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3-2018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假新闻!!!都还没有发生哪里是真的???哈哈
告他坐牢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3-2018 0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信,让反对党执政,证明你说的给我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3-2018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O1是谁?他是全马人民一号公敌!
什么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018 05: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像知道今天万字开什么似的,算不算假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018 05:5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盼望經濟穩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018 06: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新加坡刚刚独立,建国。某党人士诅咒人家。说什么必然失败。而新加坡发展迅速,很快超越“联邦落后腐败国”


当槟城落入行动党手中,某党人士也成诅咒人家。说什么失败无法发展等等。没想没多几年,槟城迅速改头换面,一等投资增长最显著,成就最好的一个州属。
历史一再证明,某党人士诅咒,是无意义的。相反,反而是事实。

我对希望联盟有信心。你认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4-2018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再赢,国家就败在你们这班土匪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01 AM , Processed in 0.08076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