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鸡啊做 发表于 22-1-2017 01:15 PM 我的国语那么差。肯定不能得到蓝身份证
使用道具 举报
无人达人 发表于 22-1-2017 11:45 PM 国民责任?掌握马来语就可以?有将简单咩。。 现在国民那一个付出最多?我只知道我养五个,一个自己的,另外四个是他们的而且不知道是谁呢??可能有些还是纵印尼来的,现在更惨bangala也有了.真的是bapa angka ...
查看全部评分
supersperm6 发表于 23-1-2017 09:45 AM 汶莱华人要做公民就是要会国语的。,
cct2050 发表于 22-1-2017 09:51 PM 为何在马哈迪发言之后 里面学问大
aquamax 发表于 22-1-2017 10:04 PM 你试下用国语学编程
cct2050 发表于 23-1-2017 02:37 AM 中东穆斯林不懂巫文,却可以轻易获得文莱公民权 又怎么说 ?
啊鸡啊做 发表于 23-1-2017 12:53 PM 会是会但是不流利。
cct2050 发表于 23-1-2017 10:37 AM 中东穆斯林不懂巫文,却可以轻易获得文莱公民权 又怎么说 ?
supersperm6 发表于 23-1-2017 02:28 PM 你都说中东穆斯林了。。还问? 获得文莱公民权 有报道吗?
cct2050 发表于 23-1-2017 03:23 PM 自己去search
supersperm6 发表于 23-1-2017 03:37 PM 你还是去吃蕉啦。。 回教在马来国事高人一等的。。 你脸皮厚到要用佛教佬比?
空中说话 发表于 22-1-2017 07:17 PM 很多华人看不起马来文,以英语顶呱呱为荣,有些可恶到觉得用华语马来语交谈为耻
空中说话 发表于 22-1-2017 07:34 PM 他(语文教师)讲得没错(要会当地语文才可拥有公民权)。华人应该将心比心想,住在马来西亚,你们有用心的学马来文吗?看泰国华人讲泰语,看印尼华侨讲印尼语,看菲利宾华人讲当地语言。你会觉得本地华人很羞耻(很 ...
TMNUTsucks 发表于 24-1-2017 07:42 PM 马来文的确是一个没有用处的语言。无论你接不接受都好,这是事实。 而英语,才是最重要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22 PM , Processed in 0.71942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