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rince 发表于 11-11-2016 09:34 PM 所以说他们是马来西亚犭者,以犭者的智力,是不明白节育的!
lokecl 发表于 12-11-2016 01:47 PM 如果上苍真的自有安排,那巫裔为什么还要参政,管理大马经济?等上天安排一切就会好了。国家没有钱,经济不好,不需要实行GST,等上天安排一切就会好了。巫裔没有钱买屋子,不需要给7%到15%折扣,等上天安排一切就 ...
steve8lily 发表于 13-11-2016 10:47 AM 它们(嘛濑猪)就是上苍!
steve8lily 发表于 13-11-2016 10:45 AM 生多一点可以跟狗震拿多一点j津贴嘛
prince 发表于 13-11-2016 12:41 PM 拿的津贴还不够给gst,rugi 啦!
irisk 发表于 12-11-2016 09:15 AM 看了後覺得,所謂的有計劃生育是在於自己的經濟能力範圍內, 而不是在自己的經濟範圍外一直生孩子。 這不就是養不起就別生太多嗎? 記得以前有個節目是一些人在電視節目中播放/訪問那些比較窮的家庭,說是要給予他 ...
猴年馬月 发表于 11-11-2016 07:50 PM 對天生天養的民族而言,這無疑是對牛彈琴。
查看全部评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16 AM , Processed in 0.06245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