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olly112 发表于 11-10-2016 11:16 AM 可以不要让人家觉得我们马来西亚人很没素质吗?
wisk0824 发表于 11-10-2016 12:26 PM 1.公车不关门 (我没搭bus我不知道但是我每天驾车在外面满街的bus我没看过开着门的) 2.塞车 (塞车?别的国家不塞车?只有马来西亚才会塞车?) 3.苍蝇 (楼上有人回复了:台湾没有苍蝇?) 4.网路 (马 ...
polly112 发表于 11-10-2016 12:35 PM 人家都说是旧巴士了你是不是没看仔细就来回覆 再来只能说你很没幽默感了 怎麽其他youtube大马人留言都认同 就你頂不順? 苍蝇去过台湾就知道 少大马很多
wisk0824 发表于 11-10-2016 12:48 PM 我从不觉得自己幽默也不需要耍幽默 那些认同的就像你这种吃饱没事做每天上网投诉这个投诉那个 每天只会怪天怪地怪国家怪政府却不看看自己又做了什么 乖乖回去刷你fb或是看你youtube吧小孩子
Mr.Bean 发表于 11-10-2016 01:01 PM 其实没什么好争论的啦,同样的,马来西亚人到台湾留学也可以挑出5大喜欢和5大不喜欢。
polly112 发表于 11-10-2016 01:22 PM 国家政策跟环境不好需要改革是事实 就你冲着外国人骂 请问你又做了什麽? 说我们年轻人看youtube你也挺得空在这回留言攻击外国人 小孩子都比你有礼貌
wisk0824 发表于 11-10-2016 04:08 PM 我没对社会做了什么有建设性的东西 但至少不会像你在大吵大吠 攻击外国人 难道上传视频只可以给人说好不能反驳? 那你email还是打电话去给youtube建议改成youtube只可以like不能dislike拉 外国人 ...
polly112 发表于 11-10-2016 04:14 PM 想想你也挺可怜的... 这种态度和说话方式应该也不是一两天造成的 都给你讲去吧 你开心就好
wisk0824 发表于 11-10-2016 04:37 PM 我态度就直来直往不像你抱台湾人大腿 这招都出 说不赢就扮死狗? 太厉害了 让我有点内疚去shoot你 拜拜
LIZPZQ 发表于 11-10-2016 12:03 AM 我認識她本人..正義感100...她真的很喜歡馬來西亞..令我佩服的是一個台灣女子也那麼熱心bersih活動真的很難得...雖然她提出的點也許不是很得人心不過但是比起我認識的其他台灣人好很多例如某些台灣人都跟她們解釋了 ...
哭哭鸟 发表于 11-10-2016 12:45 AM 可以介紹給哭哭嗎?
polly112 发表于 11-10-2016 05:00 PM lilian人很好 fb message都会回覆 youtube也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08 AM , Processed in 0.05898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