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DUMNO=BODOH 发表于 7-6-2016 04:14 PM 只是希望大家不要买Hyundai 不然会和我一样后悔。 Spare part and Labor charges 非常贵, 购后售车价很低。。。。。。。 Tehnology还是输给日本车。。。。。 用了几年,车子就变得,很吃油。。。。 ...
yewchang 发表于 8-6-2016 04:16 PM 为何不找上门问清楚?
yewchang 发表于 8-6-2016 04:19 PM 什么车
g4c24 发表于 1-6-2016 06:47 PM 我個人覺得, 單單靠你的口述又沒圖. 很難服眾. 至少放個收據上來看看. 還有, 當你去外面的FOREMAN開了那個MOUNTING做麼不順便拍個照片上來??
jinYu 发表于 23-6-2016 03:13 PM 这些SC 都是 run by 自己company的。 我去的Hyundai SC没有这个问题, 因为他们换过的东西旧的都会放在一个塑胶袋给我,剩下的黑油也会一起给我。 记得去Hyundai HQ 敲他们用用力。 用力敲他GM 他们会做点东西的。至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51 PM , Processed in 0.14005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