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ic_tee 发表于 9-4-2015 11:03 AM 所以現在正考慮那個鍋要不要買。。。
使用道具 举报
叶的灵 发表于 9-4-2015 11:37 AM 慢慢考虑清楚。
panic_tee 发表于 9-4-2015 11:45 AM 你也一樣。
叶的灵 发表于 9-4-2015 10:56 AM 我已经去问了。。response 比这里还少。
findingnemo 发表于 9-4-2015 03:58 PM 可能没有人知道。。。还是你说你要来做么的?
叶的灵 发表于 9-4-2015 06:09 PM 我是要用来蒸,煮,炒东西的。
enidsyl 发表于 9-4-2015 06:20 PM 买 Le Creuset,会上瘾的。
findingnemo 发表于 9-4-2015 10:00 PM 哦。。。我也不知道。。。就等其他大大来答你。。。
adelinewcm 发表于 10-4-2015 08:52 AM 楼主好像开错版块茑
adelinewcm 发表于 10-4-2015 08:53 AM 反正炒出来的菜还素一样难吃滴
叶的灵 发表于 10-4-2015 06:47 AM 好的。。等其他人来吧!
叶的灵 发表于 10-4-2015 06:43 AM 我不是买来收藏,是买来用的哦。
叶的灵 发表于 10-4-2015 09:13 AM 不要紧啦。。叽喳要开什么帖都可以的,不是吗? 反正我想等这里的卧虎藏龙的人士出来帮我解答就 ok 了 ...
findingnemo 发表于 10-4-2015 09:56 AM 怎样? 有决定了吗?
enidsyl 发表于 10-4-2015 10:20 AM 是啊,买来用的。朋友买了一个又一个。
adelinewcm 发表于 10-4-2015 11:25 AM 通常这里的人给的答复素可笑和怪怪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0:49 PM , Processed in 0.09868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