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古巨基讨论区】基仔新作-> <<爱回家>>,<<平凡>>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4-9-2005 10: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4-9-2005 1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洋商报 报导
歌迷耍赖二度安哥 古巨基泪满眶 2005/09/04 17:45:22
云顶4日讯-古巨基谢谢歌迷坚持对他的支持泪满眶,二度安哥没准备,逾万人卡拉OK大战两回合!
古巨基劲歌金曲云顶演唱会票房100%爆满,甚至后来徇众要求把座位加满云星剧场每一角落,依然座无虚席,兴奋的古巨基忍不住说:“不好意思啦!要你们挤一挤,我要你们今晚是挤得值得的!”
值不值得?相信有在现场的人准会竖起拇指,基仔交足诚意,在演唱会中作出多项突破,包括劲歌热舞、穿上黑色喱士透视裤等等,甚至还睁大眼说自己没有女朋友,期待心中女神出现的,才一说完就马上有女歌迷高喊:我要!
这晚除了大家都玩得很尽兴外,基仔也像大家的朋友,歌迷们在台下喊来喊去,在台上没能听清楚大家喊什么的他,索性也跟着大家喊:“什么啊?啊……哦……”惹来哄堂笑声。
在致感谢词时,基仔迟迟未有感谢歌迷,当他在想还有谁没有感谢时,歌迷们早已举起手来,他却鬼马的对台下手指指:“哦……阿康、阿明、阿炳、阿莲、阿兰……哇哇!你们全都来了啊!难得这么人挤,我们来玩人浪,在香港也没有玩,只有大马歌迷有得玩哦!”于是,全场歌迷就照着基仔的吩咐玩起人浪,最后基仔跪在台上笑得喘不过气来。
说起自己当年离开香港到中国拍戏,歌迷依然对他不离不弃的日子,一直说自己长大了不要再哭的基仔也终于忍不住泪眼满眶,“我怎么可以哭呢?我要用心唱歌给你们听!”
万人卡拉OK在约11分钟长的《劲歌金曲》正式开始,唱到最后部分《爱与诚》时,基仔却唱错了一句歌词,之后的《欢乐今宵》、安哥曲《友共情》及《爱与诚》,大家都唱得欲罢不能,甚至在演唱会会场的灯全亮了,音乐总监也摇手说演唱会结束了,但歌迷依然不走。
大荧幕出现:“Just Believe Your Dream Will Come True”,正是暗示大家还有后续吗?还是另有其他意思?结果只要有乐手从后台走出来,全场歌迷都不放过的呼喊,终于,有乐手背起吉他,基仔再次从升降台出现,“做什么啊?场馆的灯光都全亮了,灯亮了就要走,连门也打开了啊,我是代表主办单位出来跟你们讲……”
基仔自动送上门,再来一次万人演唱会,他还承诺下次要来开多几场演唱会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4-9-2005 1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5-9-2005 06: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去看了,非常精采和歌迷太热亲。
我最喜欢的是Part 3:不插電+口技唱歌 |
|
|
|
|
|
|
|
|
|
|
发表于 5-9-2005 08: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下次的演唱會,快點舉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5-9-2005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5-9-2005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9-2005 12: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9-2005 11: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吾到签名啊!
他一定又话下次啦!
[ 本帖最后由 pooh_hsh 于 6-9-2005 11:32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6-9-2005 1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他都没唱他的华语成名曲,忘了时间的钟,中箭,小指,喜欢,许愿,木纳,路边摊。。 都没唱。。 有点失望。。。 |
|
|
|
|
|
|
|
|
|
|
发表于 6-9-2005 08: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照片!还有吗?竟然去“扑”在酒店他。。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9-2005 08: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lvin234 于 6-9-2005 12:52 AM 发表
你就好..可以看到他
在酒店(可惜不是我住的那间)等了大概有3个小时他才出现啊。。他很有型的噢,身穿着一件黑色的大衣,然后那个演唱会的假发还戴着,哈哈。。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9-2005 08: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eff25 于 6-9-2005 12:21 PM 发表
他都没唱他的华语成名曲,忘了时间的钟,中箭,小指,喜欢,许愿,木纳,路边摊。。 都没唱。。 有点失望。。。
因为这次的大马演唱会和香港的有95%相似,而他的Band又没准备到歌谱,所以他就没唱咯 (本来在尾端,安哥那时,我们提议要他唱忘了时间的钟的,但他说没准备到所以就没办法了,只好唱多一次爱与诚来给我们高兴一下) 
但我也觉得很满足了,因为现场的feel真的弄到我很high !! 一直喊 "基仔" 及 "安哥",喊到我喉咙都差点要破似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9-2005 08: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萱甄桦 于 6-9-2005 08:21 PM 发表
谢谢分享照片!还有吗?竟然去“扑”在酒店他。。
哈哈,因为在"临场"时收到"风"说基仔会住那间酒店,所以就去那儿"扑"他咯。。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9-2005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基仔的新专辑就要面世啦 !! 听说这是一张以华语为主的专辑来的,里面包括<<不要说你不知道>>,这是电影<<短信一月发>>的主题曲来的噢。。 |
|
|
|
|
|
|
|
|
|
|
发表于 8-9-2005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9-2005 02: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9-2005 0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上的,
那首歌是张学游和anita mui唱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8-9-2005 07: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好看,超赞。我最喜欢看人浪的时刻.超美  |
|
|
|
|
|
|
|
|
|
|
发表于 9-9-2005 06: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