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碧咸

【古巨基讨论区】基仔新作-> <<爱回家>>,<<平凡>>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4-9-2005 10: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贴,星洲日報/娛樂.2005/09/04] 歌迷纏功見效 古巨基含淚送驚喜

(雲頂訊)古巨基等開個人演唱會等了11年,從沒想過會有“巡迴演唱會”5個字出現在自己人生當中的他,終於很興奮地來到馬來西亞開唱,而且更驕傲地說:“這個場地聽說平時松松的,今天就不好意思,要大家逼一逼了,因為演唱會的票不只賣完,還加了不少位子(台下左右兩旁),搞到大家要做得很擠,不好意思啦!”台上的基仔一臉自豪,在帥氣當中更添滿滿自信!

古巨基踏正晚上8時05分準時登場,他把握一分一秒唱更多好歌,但卻讓遲進場的歌迷“損失”了寶貴的開場畫面。基仔入鄉隨俗以馬來話向大家問好:“Apa Khabar,Saya Leo Ku!”台下即時掌聲四起。

基仔要求歌迷多給掌聲,他有一新“招式”噢!基仔煞有其事地說:“我從小到大只要一緊張手都會出汗,可是阿媽告訴我,只要手一出汗就互相拍干它,如果大家為我緊張而手出汗的話,就一起大大力拍干啦!”

強調仍單身

在演繹歌曲《愛神》時,基仔強調自己仍是單身,他亦很期待自己的女神出現(不知基仔緋聞女友Lorraine(助理)聽了滋味如何?),此時台下有一女歌迷大喊“我要!”,基仔頓時成了搶手貨!

努力唱好歌曲的基仔,原來也十分地搞笑,他在一番勁歌熱舞過後問台下歌迷:“我勁不勁啊?有沒有勁過郭富城咧?如果是用胸肌我比不上他,不過‘古巨基’就還可以比一下咯!”基式冷笑話,歌迷心領了。之後,基仔感謝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同時也不忘多謝台下歌迷,基仔鬼馬地說:“咦,我還沒謝謝你哦,阿文、阿康、阿蓮、阿蘭、阿炳……”惹得全場被“叫”到的歌迷捧腹大笑。基仔亦要求台下歌迷陪他一起玩“人浪游戲”,他在台上從左跑至右,歌迷亦接力地雙手高舉叫“呼”,過後基仔開心地說:“馬來西亞的這一場(演唱會),果然是不同的!”

歌迷渴望基仔多唱一點,現場激烈澎湃的熱情、排山倒海的叫囂聲,到了基仔最後把所有歌曲都唱完了,而且場館的燈也亮了,但歌迷仍是久久不肯離去,“真愛”終於打動了基仔,他在演唱會落幕後,因現場的千呼萬喚讓他從台上再度徐徐走出來,台下一片驚人歡呼聲、尖叫聲,基仔一臉無辜“怪”歌迷為何散場了都還不離去,而且他已經唱到沒有歌曲好唱了,結果在幾番推敲下,基仔再度演唱能夠掀起“萬人大型卡拉ok”場面的金曲《愛與誠》。最後的最後,演唱會真的落幕了,基仔沒有掉眼淚,他說自己“大個仔”了不會再哭,但眼眶裡的淚光,大家都知道,這一夜,基仔因為大馬歌迷的熱情深受感動,他承諾必定再回來大馬開唱,把更多的好歌獻給大家。


《古巨基勁歌金曲&#8231;馬來西亞雲頂演唱會》
Part 1:開場+太空基地
1.《必殺技》
2.《第二最愛》
3.《藍天與白雲》
4.《愛神》

Part 2:大型樂隊+百老匯
5.《羅馬假期》
6.《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7.《史上最強》
8.《波斯貓》
9.《笑說想》

Part 3:不插電+口技唱歌
10.《I Believe》
11.《Can We Try/其實我…我…我/我對門匙說》
12.《大雄/夢中人》
表演嘉賓:側田《好人》

Part 4:動畫游戲世界
13.《任天堂流淚》
14.《傷追人》
15.《側面》

Part 5:與台下歌迷握手
16.《我愛毛查查》
17.《至Net小人類》
表演嘉賓:方力申《ABC君》、《好心好報》

Part 6:串燒歌曲
18.《勁歌金曲》
19.《歡樂今宵》

Part 7:安哥
20.《友共情》
21.《愛與誠》

*Part 8:意外驚喜
22.《愛與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4-9-2005 1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洋商报 报导

歌迷耍赖二度安哥 古巨基泪满眶 2005/09/04 17:45:22


云顶4日讯-古巨基谢谢歌迷坚持对他的支持泪满眶,二度安哥没准备,逾万人卡拉OK大战两回合!

古巨基劲歌金曲云顶演唱会票房100%爆满,甚至后来徇众要求把座位加满云星剧场每一角落,依然座无虚席,兴奋的古巨基忍不住说:“不好意思啦!要你们挤一挤,我要你们今晚是挤得值得的!”

值不值得?相信有在现场的人准会竖起拇指,基仔交足诚意,在演唱会中作出多项突破,包括劲歌热舞、穿上黑色喱士透视裤等等,甚至还睁大眼说自己没有女朋友,期待心中女神出现的,才一说完就马上有女歌迷高喊:我要!

这晚除了大家都玩得很尽兴外,基仔也像大家的朋友,歌迷们在台下喊来喊去,在台上没能听清楚大家喊什么的他,索性也跟着大家喊:“什么啊?啊……哦……”惹来哄堂笑声。

在致感谢词时,基仔迟迟未有感谢歌迷,当他在想还有谁没有感谢时,歌迷们早已举起手来,他却鬼马的对台下手指指:“哦……阿康、阿明、阿炳、阿莲、阿兰……哇哇!你们全都来了啊!难得这么人挤,我们来玩人浪,在香港也没有玩,只有大马歌迷有得玩哦!”于是,全场歌迷就照着基仔的吩咐玩起人浪,最后基仔跪在台上笑得喘不过气来。

说起自己当年离开香港到中国拍戏,歌迷依然对他不离不弃的日子,一直说自己长大了不要再哭的基仔也终于忍不住泪眼满眶,“我怎么可以哭呢?我要用心唱歌给你们听!”

万人卡拉OK在约11分钟长的《劲歌金曲》正式开始,唱到最后部分《爱与诚》时,基仔却唱错了一句歌词,之后的《欢乐今宵》、安哥曲《友共情》及《爱与诚》,大家都唱得欲罢不能,甚至在演唱会会场的灯全亮了,音乐总监也摇手说演唱会结束了,但歌迷依然不走。

大荧幕出现:“Just Believe Your Dream Will Come True”,正是暗示大家还有后续吗?还是另有其他意思?结果只要有乐手从后台走出来,全场歌迷都不放过的呼喊,终于,有乐手背起吉他,基仔再次从升降台出现,“做什么啊?场馆的灯光都全亮了,灯亮了就要走,连门也打开了啊,我是代表主办单位出来跟你们讲……”

基仔自动送上门,再来一次万人演唱会,他还承诺下次要来开多几场演唱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9-2005 1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赞赞!!!

下次我一定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9-2005 06: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去看了,非常精采和歌迷太热亲。
我最喜欢的是Part 3:不插電+口技唱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9-2005 08: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下次的演唱會,快點舉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9-2005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有一些照片要和你们一起分享的,大家不妨看一看吧。。



























特别鸣谢 : JC





[ 本帖最后由 碧咸 于 5-9-2005 11:27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5-9-2005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张照片是基仔在酒店出现的一幕,但可惜的是拿不到他的签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9-2005 12: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好..可以看到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pooh_hsh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6-9-2005 11: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吾到签名啊!
他一定又话下次啦!

[ 本帖最后由 pooh_hsh 于 6-9-2005 11:32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9-2005 1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都没唱他的华语成名曲,忘了时间的钟,中箭,小指,喜欢,许愿,木纳,路边摊。。 都没唱。。 有点失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9-2005 08: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照片!还有吗?竟然去“扑”在酒店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9-2005 08: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lvin234 于 6-9-2005 12:52 AM 发表
你就好..可以看到他


在酒店(可惜不是我住的那间)等了大概有3个小时他才出现啊。。他很有型的噢,身穿着一件黑色的大衣,然后那个演唱会的假发还戴着,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9-2005 08: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eff25 于 6-9-2005 12:21 PM 发表
他都没唱他的华语成名曲,忘了时间的钟,中箭,小指,喜欢,许愿,木纳,路边摊。。 都没唱。。 有点失望。。。


因为这次的大马演唱会和香港的有95%相似,而他的Band又没准备到歌谱,所以他就没唱咯 (本来在尾端,安哥那时,我们提议要他唱忘了时间的钟的,但他说没准备到所以就没办法了,只好唱多一次爱与诚来给我们高兴一下)
但我也觉得很满足了,因为现场的feel真的弄到我很high !! 一直喊 "基仔" 及 "安哥",喊到我喉咙都差点要破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9-2005 08: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萱甄桦 于 6-9-2005 08:21 PM 发表
谢谢分享照片!还有吗?竟然去“扑”在酒店他。。


哈哈,因为在"临场"时收到"风"说基仔会住那间酒店,所以就去那儿"扑"他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9-2005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基仔的新专辑就要面世啦 !! 听说这是一张以华语为主的专辑来的,里面包括<<不要说你不知道>>,这是电影<<短信一月发>>的主题曲来的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9-2005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去。。。但是我去《全球华语排行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9-2005 02: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碧咸 于 6-9-2005 08:24 PM 发表


在酒店(可惜不是我住的那间)等了大概有3个小时他才出现啊。。他很有型的噢,身穿着一件黑色的大衣,然后那个演唱会的假发还戴着,哈哈。。


哇!楼主是特地的去酒店等古巨基???
只有一张古巨基从酒店出来的照片吧了??
我也很喜欢古巨基,可惜古巨基来开演唱会,
当天要上课没有机会去看
有人知道古巨基的劲歌金曲,
里面有一段歌词是也许相爱很难,
就难在其实双方各有各寄望怎么办,
要单恋都难受太大的礼会内疚却,
也无力归还原本是那一位歌手唱????
歌名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9-2005 0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上的,
那首歌是张学游和anita mui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9-2005 07: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好看,超赞。我最喜欢看人浪的时刻.超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9-2005 06: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moko^_^ 于 8-9-2005 02:10 AM 发表


哇!楼主是特地的去酒店等古巨基???
只有一张古巨基从酒店出来的照片吧了??
我也很喜欢古巨基,可惜古巨基来开演唱会,
当天要上课没有机会去看
有人知道古巨基 ...



那首歌就是“相爱很难”,张学友和梅艳芳唱的。
我也觉得很可惜没去看他的演唱会,去了看“全球华语排行榜颁奖礼”。
因为想到LEO还是会来再开演唱会的,可是“全球华语排行榜颁奖礼”就要等七年才有!我唯有忍痛作出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49 AM , Processed in 0.80567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