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jack619 发表于 10-5-2013 11:48 PM 好贵啊 。。。。。。。。 但是很多人都说坐到这样的车就要玩得起
使用道具 举报
bktay 发表于 11-5-2013 12:48 AM 呵呵,吃得咸鱼耐得渴~~~ 不过有时, 人一世。。。
Aaron80 发表于 11-5-2013 12:14 PM 那个是sc的价钱吧 audi sc都是特别贵的
Aaron80 发表于 9-5-2013 12:24 PM 中国生产的vw,车和零件都提供中国而已 大马的都是来自german
macrom 发表于 11-5-2013 01:15 PM 未必是德国进口的!
Aaron80 发表于 11-5-2013 05:44 PM 那么还有哪里?
macrom 发表于 11-5-2013 06:06 PM 巴西及墨西哥
Aaron80 发表于 11-5-2013 12:14 PM 去坐showroom或者朋友的
Aaron80 发表于 11-5-2013 07:08 PM 中国大连刚刚开始生产的DSG工厂是VW 全球第二个DSG 工厂 第一个和本来唯一的一个是在德国
特尔帝 发表于 13-5-2013 09:17 AM 你还没DSG完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31 PM , Processed in 0.12915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