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给人弄花或弄坏,就装alarm一碰就响哪种(我也是用这种,还用auto start和防抢车功能) 钥匙孔被放G ... jazzRay 发表于 29-6-2012 12:3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听你那么说龙沙还真的不安全下,看还是考虑135LC了,虽然很不甘愿下 Timber123 发表于 29-6-2012 02:08 PM
防盗系统一定是要装的了,但问题是我住的公寓摩托很多Parking少,他们有些人会一直移一直挤 重型的摩托 ... Timber123 发表于 29-6-2012 03:02 PM
还没买~ 但就是考虑着KTM Duke200,担心买回来给人弄花或弄坏 但我知道25千组屋那里有个马来人驾黄色 ... Timber123 发表于 29-6-2012 10:55 AM
lc更危险,他们很喜欢的,至少大辆他们没有这么大的本事偷~ 只慧爱乔 发表于 29-6-2012 03:41 PM
不能跟他们挤的~ 只慧爱乔 发表于 29-6-2012 03:42 PM
看看你家楼下的就知道了,迟回根本没得Park了,有些人又硬硬移摩托塞进去,有得直接Park 在走廊 ... Timber123 发表于 29-6-2012 04:10 PM
刚才我看到了黄色的er6n,呵呵,很像SYM T2 只慧爱乔 发表于 29-6-2012 03:44 PM
你几时要来一来辆重机,和Motor Parking挣位置 Timber123 发表于 29-6-2012 04:16 PM
你想买ktm 200? 只慧爱乔 发表于 29-6-2012 04:17 PM
回复 Timber123 换了Blade 250R 魂藏冬喜 发表于 29-6-2012 05:02 PM
对~ 不追求速度,拿来上下班用,塞车也不怕 想买车但那边车位根本不够 ,买摩托算了 Timber123 发表于 29-6-2012 05:24 PM
你几岁啊?你没有驾长途啊? 只慧爱乔 发表于 29-6-2012 05:28 PM
快27岁了,长途吗? 我连一年过北海5只手指都算得完 我享受驾驶乐趣 Timber123 发表于 29-6-2012 05:40 PM
我也是,不过有时聚会我才会过去罢了,所以想换大辆的 不然ksr在繁忙的街道上容易穿车龙, ... 只慧爱乔 发表于 29-6-2012 05:45 PM
原来也有聚会的 多数都在哪里聚会? 大辆的有什么心水重机? 摩托Park多几辆重机就不会那么寂 ... Timber123 发表于 29-6-2012 06:01 PM
最安全的方法。。。。 史奈克 发表于 1-7-2012 12:40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14 PM , Processed in 0.07277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