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大家都是一枝可是处理和手感很远很远 hyundai89 发表于 20-4-2012 06:55 AM
这辆车因为这几张照片被说到无药可救了,可怜的普腾 YIPI89 发表于 20-4-2012 03:09 AM
胖的人不是坐到handbrake 去。。。 vR33 发表于 20-4-2012 08:55 AM
不是啦。。。。马来 forum 看到有几个马来仔说是他们拍的。。。。。那到底谁拍的?? v8888 发表于 19-4-2012 09:39 PM
According to insider news, they have clarified that the picture was a pre-production car. They admit ... 南方侠客 发表于 19-4-2012 05:28 PM
handbrake感觉上跟wira的没什么两样,该不会是回收再使用吧。。。其他的还ok,那个handbrake把手在外面 ... Traveller 发表于 20-4-2012 01:10 PM
买车handbrake换掉会不会void warranty 南方侠客 发表于 20-4-2012 11:48 AM
如果是深黑色我看不会那么惨 破桶永远不知道色彩搭配的奥妙 南方侠客 发表于 20-4-2012 11:46 AM
哈哈,你好。此照片上我的。我是在当天头一天luanching 时候,使用iphone 4s 拍的。原装照还有时 ... 精忠报国 发表于 20-4-2012 01:23 PM
不够营养的handbrake v8888 发表于 20-4-2012 01:31 PM
好奇一下为什么他们还是选择灰色的内装 hyundai89 发表于 20-4-2012 01:39 PM
我比较相信是马来人拍的。因为他们在里面工作。 那个华人网友,觉得是某些公司的SA。特地要搞坏人家名声 ... iloveLED 发表于 20-4-2012 01:13 PM
胖的人不是坐到handbrake 去。。。 vR33 发表于 20/4/2012 08:55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01 PM , Processed in 0.41883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