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奀猪

Astro新秀大赛2012 ★ 冠军Nicole赖淞凤 亚军陈雪芬 季军Maxcy叶美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6-2012 10: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請好看一點的評審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6-2012 0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题外话,顏慧萍主持真的很烂,不是因为tom boy,是他的功力真的
她和趙潔瑩合唱的那首歌真的顶不顺,超难 ...
tiramisu83 发表于 6-6-2012 01:32 PM



  -like-
那个mv看到都要晕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012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强有Yyin Maxcy Nicole Ivyn 雪芬


(posted by mobile)
orangie 发表于 6-6-2012 07:39 PM



    哈???? maxy竟然进了5强??
晕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012 0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請好看一點的評審嗎?
小鸟的鸟 发表于 12-6-2012 10:42 AM



    我觉得雪分和nicole都很不错, 是三强人选。 唱歌跳舞都可以。 尤其学分。比较多变化。
奇怪will没进5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012 0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雪分和nicole都很不错, 是三强人选。 唱歌跳舞都可以。 尤其学分。比较多变化。
奇怪wil ...
bigbb 发表于 12-6-2012 02:35 PM



是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012 0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把诗颖和maxcy踢出去,把will和wee放进去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2-6-2012 05: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把诗颖和maxcy踢出去,把will和wee放进去才对!
Kenjiboy 发表于 12-6-2012 02:50 PM



   诗颖和maxcy是美女,去台湾才有得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012 05: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ee的唱功其实还好而已,反而觉得Will比较有实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6-2012 09: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他们得到冠军后真的有出道吗?
还是大选之日他们有帮忙站台之类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6-2012 0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六重播是几点? miss 了上星期日前半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6-2012 10: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完那个小学生来PK的,什么鬼PK赛哦。。。都没给那些学生分数。。。有比等于没有比。。。还不是新秀自己在比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6-2012 10: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完那个小学生来PK的,什么鬼PK赛哦。。。都没给那些学生分数。。。有比等于没有比。。。还不是新秀自 ...
小鸟的鸟 发表于 17-6-2012 10:11 PM



   
那天回家看到电视预告好像很厉害。。
今天回来了没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6-2012 10: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回家看到电视预告好像很厉害。。
今天回来了没看到。。
泪王子 发表于 17-6-2012 10:15 PM


我看后面半小时而已。。。前面家人在看欢喜台
也没有很厉害咯 ,有个唱阿妹“勇敢”的,被邀去参加华星PK了。。。
问题是。。。华星2根本都还没开始 (厉害做效果下)
最后一个小孩子西北Cute的说

题外话:
虽然跟yyin是网友一场。。。
可是我不得不说。。。
上星期的Summer of Love真的太难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6-2012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芬和nicole都不错,只是will没进,很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6-2012 1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3# 小鸟的鸟


华人星光大道2的确还没有开始,但是我相信很快就要开始了。。
astro新秀大赛2012的5强也还不是会被sponsor机票到台湾去比赛吗?

所以邀请小妹妹去pk不是完全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6-2012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鸟的鸟


华人星光大道2的确还没有开始,但是我相信很快就要开始了。。
astro新秀大赛2012的5 ...
hvaly 发表于 17-6-2012 11:20 PM


我知道。。。可是要做到华星PK那集。。。还有很久的日子咯。。。至少还有半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6-2012 1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6# 小鸟的鸟


去年也是一样吧?

不过话说回来,今年的学生兵团真的很无言,只有一两个比较ok,有些娃娃音真的恐怖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6-2012 1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鸟的鸟


去年也是一样吧?

不过话说回来,今年的学生兵团真的很无言,只有一两个比较ok,有 ...
hvaly 发表于 18-6-2012 12:29 PM



真的很恐怖的娃娃音,尤其是唱"我最親愛的"的那位,還要自信滿滿地給自己滿分。

心目中的五強是:Nicole, Will, 雪分,曉鳳,Ivyn。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6-2012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后面半小时而已。。。前面家人在看欢喜台
也没有很厉害咯 ,有个唱阿妹“勇敢”的,被邀 ...
小鸟的鸟 发表于 17-6-2012 10:21 PM



那句"熱浪浪再接浪"很嚇人......她浪費了一個五強的位置。

今年的新秀還打着旗幟說只看實力,不看樣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6-2012 0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后面半小时而已。。。前面家人在看欢喜台
也没有很厉害咯 ,有个唱阿妹“勇敢”的,被邀 ...
小鸟的鸟 发表于 17-6-2012 10:21 PM



   [ 华星2 ] 在台湾已经开跑了。。海外甄选都已经结束了。。名单都已经出炉了。。如无意外7月份开始录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1:21 AM , Processed in 0.07572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