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挺有理直气壮的。 xiaozhen 发表于 9-3-2012 06:23 PM
她還沒 kena kuat kuat 過。。。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9-3-2012 06:2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没打过还不知道鹿死谁手。。。 weiqibaobao 发表于 9-3-2012 06:32 PM
楼主就睁只眼睛闭只眼睛嘛 当作对她 厚黑学 发表于 9-3-2012 06:20 PM
當你是女人。。 我當我自己是男人。。 就這樣。。。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9-3-2012 06:24 PM
这话让我觉得:女儿教妈妈怎样生小孩啊。 xiaozhen 发表于 9-3-2012 06:34 PM
不好意识。。。你不是我老母。。。不要乱攀关系哦。。 weiqibaobao 发表于 9-3-2012 06:36 PM
如果老板要阴的不要正的。。。那么这种老板要不要也罢。。 我不为五斗米而弯腰。。我不相信正义,我只 ... weiqibaobao 发表于 9-3-2012 06:17 PM
LZ, 你给我感觉婆婆妈妈,不够精明干练。道行还是不大够。 ken77 发表于 10-3-2012 01:18 PM
还是一个满身刺的职场菜鸟。。你要给他看你以前的贴了。。受益不浅 巴杀弱 发表于 10-3-2012 01:32 PM
话说一些小角色,得到一点甜头就沾沾自喜。 我绝对不会愿意出手对付,根本不够班让我我出手。。 ... ken77 发表于 10-3-2012 01:40 PM
不會做秀就是修行不夠。。。 !! 而做秀就是職場上最重要的修行之一。。!!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9-3-2012 05:51 PM
你的条件。。。送死啊。。 巴杀弱 发表于 10-3-2012 01:30 PM
是送 母 老虎入羊口。。。。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11-3-2012 06:03 AM
入你这只羊的口? 巴杀弱 发表于 11-3-2012 04:06 PM
此羊吃素。。。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11-3-2012 09:4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10 AM , Processed in 0.29441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