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好壞。。不必員工認同的啦。。。 只要不違反勞工法令的員工基本福利。。 那就算很好的福利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9-2-2012 12:2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其实我觉得身为老板,应该也曾经是打工的,那些含着金锁匙出世的不说,应该都了解打工仔的心声。 可是往往 ... issacc 发表于 29-2-2012 09:26 PM
福利好过其他公司,不相信有人走。。。 我朋友现在的公司,虽然是小公司,但是老板很舍得回馈员工,根据 ... 科学就是未来 发表于 29-2-2012 12:43 AM
回复 beyond_yoyo 什么是seccesion plan? 889 发表于 29-2-2012 11:08 AM
员工不认同,你就常常登报纸吧! hbkid 发表于 29-2-2012 06:3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01 PM , Processed in 0.09524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