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淑男 哈哈。。。原来~~~ 不用害羞~~~ chooimun 发表于 12-2-2012 09:3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淑男 对啊。。。就是我的真名~~~ 不过你也可以叫我小雯~~ chooimun 发表于 12-2-2012 09:56 PM
回复 淑男 那么我要叫你淑男还是?? 对啊。。。我87年的,你呢? 我从中学毕业过后就开始 ... chooimun 发表于 12-2-2012 10:02 PM
回复 淑男 哦~~~原来你小过我~~ 哈哈~~~ 我做书记呀~~~ 晚上在诊所做兼职~~~ chooimun 发表于 12-2-2012 10:10 PM
那说了那么多,要怎样创业呢?... 例如,我想开手机店卖手机... 步骤又该如何?... 简直毫无头绪... == stunachan 发表于 12-2-2012 11:26 PM
回复 淑男 哈哈。。。。不拼哪有钱呢? 好好读书~~ 不要辜负父母对你的期望~~~ 哈哈~~~ {:bigsmile ... chooimun 发表于 12-2-2012 11:55 PM
回复 淑男 你有做网站生意? 卖什么的呢? chooimun 发表于 13-2-2012 08:37 AM
回复 淑男 好的。。。现在去看看~~哈哈~~ chooimun 发表于 13-2-2012 07:4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32 PM , Processed in 0.08602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