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說是沒錯。。 而且。。如果經濟能力允許之下。。去進修的確是件好事。。只要建立在進修的角度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2-2012 07:21 AM
那你應該會失望了,因為大部分老一輩大馬華人的家長的mindset就是孩子讀越高,以後職位越高薪水越高。我還記得小時候,長輩總是在我耳邊灌輸“讀多多書以後就可以賺多多錢”的思想。每次我說,哇!好美的跑車啊,好大的屋子啊,長輩馬上回應“努力讀書,以後賺多多錢就可以買了”。導致不少人都抱著讀書=投資的觀念,我新加坡老闆說這叫blind leading the bl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