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Amber386 你那个不叫肥啦 cellowei 发表于 6-1-2012 06:5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如题。。。。 请问你们的老板会不会等到七号才出粮? 羽球迷 发表于 5-1-2012 09:02 PM
回复 eileenkerk 哈哈, 我们同病相怜, 还好现在没有这样的悲歌唱了。。好多天没有看到你了。。{:1 ... cellowei 发表于 6-1-2012 05:29 PM
原来是这样的哦。。。 好吧。。。
等你得空先啦~
回复 Amber386 我吓你, 还是你吓我? cellowei 发表于 7-1-2012 10:15 AM
回复 Amber386 呵呵呵, 那个时候就可怜那些路人甲乙丙丁咯。。。 cellowei 发表于 8-1-2012 10:48 AM
算好的咯, 以前我的旧公司, 本来是7号前出粮的, 后来, 居然可以拖到20号。。 昏死。。。 cellowei 发表于 6-1-2012 03:0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38 PM , Processed in 0.05619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