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綺琦 問題在於 不是寫信我很想要這份工作就會+同情分的.... 为什么? sueping^^ 发表于 4-1-2012 11:08 PM
client 是一定要 meet 而且還是 preferred customer 那種 tim...北馬區我幫你問看。。明天讓你知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4-1-2012 01:32 PM
我不会驾车。。。 怎样去meet哦? 我在 kl 的。。。 hometown penang.. 蜡笔小葵 发表于 5-1-2012 12:30 AM
回复 vampcheah 你写过?? sueping^^ 发表于 5-1-2012 09:38 PM
回复 vampcheah 可以给我看你是怎样写的吗?你做什么工? sueping^^ 发表于 6-1-2012 08:5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54 AM , Processed in 0.05095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