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all_spring 于 24-2-2005 07:44 PM 说 : 花的好像太接近了 变成看不出花的美 看了感觉很极压。。 如果换成把整朵花拍下来会不会比姣较?? 个人意见!!!
夢幻自由人 于 16-4-2005 07:52 PM 说 : 喜欢第一张! 下次要拜托让我一起拍可以吗?
xmatrix 于 17-4-2005 12:39 AM 说 : 原来 chin shen 也是lai之花生的故乡。。。:) 以初学者来讲,从你的水今系列,觉得你拥有独特的美术感,连间单的 copyright 字幕,也配合得很好。想必你也花了不少时间去拍出你要的感觉。 如果在机巧方面下苦 ...
chin_sheng 于 17-4-2005 12:10 AM 说 : 你也是怡保人? 我应该要多多向你们学习才对
ilu516 于 17-4-2005 10:22 AM 说 : 特别喜欢这两张,前者让我想起黄舒骏的一首歌<未来街头>,而后者,纯粹喜欢。 觉得您不从事广告创作或摄影,那实在很可惜,因为您对静物有特强的感觉,构图和审美观超强,所以拍出来的照片很有震 ...
chin_sheng 于 1/23/05 16:27 说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5 PM , Processed in 0.05515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