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ovemy

邓萃雯全盘解读TVB演员转投内地:在TVB拍戏有如活在地狱,出走是为了保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5-2011 10: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VB的佈景真的是要改一下~~
來來去去就那麼幾個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5-2011 1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脚印。。回来看。。。
加油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1 0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 ironmaiden1688


    一筹莫展是因为伟大的政府诸多规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1 04: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红了就对事物的看法不一样 !!
也许tvb也应该反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1 04: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tvb真的好的话,当年的周润发、梁朝伟、刘德华、张曼玉、刘嘉玲等等就不会离开啦,但是也要谢谢tvb栽培 ...
cplus 发表于 22-5-2011 11:58 PM


不只tvb的。。全部公司也是酱的。。。
他们的想法:“你不做。。我也有能力捧红其他的小生花旦!!为什么要被你们牵鼻子走呢??"四奶奶也说:一个人不做。。还有很多人做。。
所以tvb才慢慢的腐败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1 05: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红了就会说tvb不好的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4-5-2011 06: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怎样讲都好,tvb都远远好过很多国家的电视圈,尤其是马奶下的,将多年来还是一筹莫展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1 08: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雯女说的好,我最喜欢的女演员。
早就发现TVB的布景设定很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5-2011 08: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竞争,哪有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1 09: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读得好累....好长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1 09: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TVB会有所更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29 AM , Processed in 0.08971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