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oisoibuming

田馥甄訴委屈掀「大家都電腦修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5-2011 1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评审是想说。。。“你电脑修饰的功夫与其他入围者相比不够到家,回去做到听不出有修饰为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5-2011 1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ebe的专集本来就普普通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11 1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聽現場大家都知道誰的實力,

重點還是那個剛吃嫩草的黃XX 大完所了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11 01: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杰伦没修过也完全听不到他在唱什么
nick7 发表于 16-5-2011 09:39 PM



    老實說有時候他修過之後我也聽不出他唱什麼,如果沒有對歌詞我根本就辨識到會想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11 0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说,Hebe 这张专辑真的有点普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11 07: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曲獎沒有公信力料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7-5-2011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一年不如一年
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11 09: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大跌眼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5-2011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销量好没得奖,不爽~
销量不好但得奖,不爽~
有没有想过销量不好又没有入围的歌手的心情?~
万芳唱20年才入围一次,那些所谓的大遗珠,你还觉得遗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11 1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4# ck3528

哈哈我喜欢你这句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11 1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ebe有首歌听了觉得很烦。。。
就是那个他爱她,它爱她,她爱他。。。。。。。。。。。。。。。。
无止境的爱吖,快疯了。。。

但素电台每天在放。。。我真的想骂粗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11 0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没看很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11 03: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奖没所谓啦
有钱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11 04: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ebe的确很可惜。
评审比较偏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19 AM , Processed in 0.06015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