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敏敏126

黑人私改婚车颜色遭罚款 范玮琪道歉求谅解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4-5-2011 08: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嘩,整輛車變成花豹了。。 哈哈。。民衆也是很有空咯。。
trinnie 发表于 14-5-2011 07:33 PM

很特别咯,肯定引人注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4-5-2011 08: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见钟情到结婚,幸福到爆表~
devilbat81 发表于 14-5-2011 05:27 PM

还有,他是为了在天堂再见她,才去洗礼进基督教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5-2011 09: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他是为了在天堂再见她,才去洗礼进基督教地
敏敏126 发表于 14-5-2011 08:19 PM



    哇,牺牲很大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5-2011 12: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是粘的,我的也曾经粘了六个月,别人都以为是喷漆。(看图)





脱下这层皮
vinc666 发表于 13-5-2011 11:54 PM


我们都知道你在哪间公司上班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5-2011 09: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钱是小事,形象才是最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5-2011 09: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罚一百块钱也拿来讲???话说回来那辆车改到不怎么美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5-5-2011 09: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民眾吃饱没事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5-2011 10: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通舉報的民眾心態

也可能是警方要罰款,怕得罪網民,撒個謊說是因為民眾舉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5-2011 10: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范這輛禮車應該不是噴的~
是sticker來的~
不然,2個小時裏面哪裏弄得好

而且~
我還蠻好奇檢舉他 ...
SanPoh... 发表于 13-5-2011 09:52 PM


我也好奇咯
还是当局是看新闻后,自己做调查和罚款,却推给不存在的人
不然,又有谁知道他们没有准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5-2011 1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娱乐圈内, 可以维持10年的感情, 真的是不简单的任务!
黑白配这对, 真心的祝福他们!
介绍各位看“康熙来的”,他们邀请这对夫妇谈他们如何维持这段漫长的感情!
好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5-2011 1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钱是小事,形象才是最重要。。。
pandanboy 发表于 15-5-2011 09:23 AM

哈哈。。。大明星当然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5-2011 1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牺牲很大下。
devilbat81 发表于 14-5-2011 09:00 PM

也不能说是牺牲咯,因为他讲是她让他认识了主,他们一起做很多慈善,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他们这一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5-2011 1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罚一百块钱也拿来讲???话说回来那辆车改到不怎么美哦...
virus87 发表于 15-5-2011 09:38 AM

觉得很搞笑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5-2011 1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民眾吃饱没事做?!
肥庸菌 发表于 15-5-2011 09:43 AM

妒嫉人家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5-2011 1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通舉報的民眾心態

也可能是警方要罰款,怕得罪網民,撒個謊說是因為民眾舉報的
Fusion^^ 发表于 15-5-2011 10:18 AM

我觉得是被举报啦,因为太高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5-2011 1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娱乐圈内, 可以维持10年的感情, 真的是不简单的任务!
黑白配这对, 真心的祝福他们!
介绍各位看“康 ...
truecolorfish 发表于 15-5-2011 11:14 AM

我看完了,真地很羡慕他们的感情,范范是好女人,黑人也是好男人
黑白配是绝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5-2011 1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orsche Cayenna 喔,有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5-2011 0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要给政府红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5-2011 0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要给政府红包的
夢幻天下 发表于 15-5-2011 02:11 PM

酱就未免小一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5-2011 0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orsche Cayenna 喔,有钱一下。
eastredevil80 发表于 15-5-2011 12:48 PM

范范有6栋房子,你说有钱吗?
她还说即使黑人没收入了,就只收租过日子都o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13 AM , Processed in 0.06677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