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11-5-2011 10: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5-2011 10: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5-2011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会偏向荒岛求生吧
顶多全部死完,没戏唱了
sasa7458 发表于 11-5-2011 10:19 PM 
不如上演飞机争产剧算了。。翻炒飞机热,加上拿手争产剧情。。
扫完年轻人和师奶market。。。。 |
|
|
|
|
|
|
|
|
|
|
发表于 11-5-2011 1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又是林峰?无线的小生死光光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1-5-2011 1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挖老~~~叫吴镇宇和Eason回来再讲~~不要乱乱毁掉我心目中的经典~~ |
|
|
|
|
|
|
|
|
|
|
发表于 11-5-2011 1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5-2011 1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5-2011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5-2011 1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又是林峰?无线的小生死光光了?
skycsh 发表于 11-5-2011 11:16 PM 
回头看。。。真的很少小生了。。。花旦就比较容易栽培 |
|
|
|
|
|
|
|
|
|
|
发表于 12-5-2011 0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机师样子是怎样的?马德钟和吴征宇的样子?
tamad3 发表于 11-5-2011 22:38 
也没有怎样啦..
就是斯斯文文,一表人才,看起来整整齐齐的..
穿起飞机师制服超帅的那种..
当然,最重要是嘴巴可以把树上小鸟骗下来,眼神电力要刚刚好就够了..
不要想得太复杂,跟你差不多一样罢了啦...  |
|
|
|
|
|
|
|
|
|
|
发表于 12-5-2011 0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期待!!我最爱的一部连续剧。
只希望续集加多点关于飞机的事,别只着重在情情爱爱。 |
|
|
|
|
|
|
|
|
|
|
发表于 12-5-2011 0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揭开你的伤疤,要咩
就是我啦 发表于 11-5-2011 22:59 
不会很伤啦..我不是喜欢飞机的人,只是喜欢旅行环游世界。
所以做不到飞机师也不会很遗憾。。
也还好我在很早的阶段就发现...飞机师不是普通人可以做的。。
先决条件是,你必须要很热爱飞行,飞机。。。 |
|
|
|
|
|
|
|
|
|
|
发表于 12-5-2011 0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5-2011 03: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你年龄是15/6左右吧??
mypromise 发表于 11-5-2011 05:13 PM 
我15岁可是我有看过  |
|
|
|
|
|
|
|
|
|
|
发表于 12-5-2011 06: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挖老~~~叫吴镇宇和Eason回来再讲~~不要乱乱毁掉我心目中的经典~~
飛鳥岩 发表于 11-5-2011 11:22 PM 
"冲上云霄"是经典? 为什么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12-5-2011 06: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头看。。。真的很少小生了。。。花旦就比较容易栽培
hcseng 发表于 11-5-2011 11:55 PM 
应该是花瓶比较容易栽培吧? 每一年都举办选美, 美女的供应源源不断. |
|
|
|
|
|
|
|
|
|
|
发表于 12-5-2011 06: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在看奇迹啊,人人皆知陈慧珊不会拍戏了。清楚不?慧根长了不?
alex92 发表于 11-5-2011 10:01 PM 
我就是不明白咯.
又不觉得她够美, 但有阵子的戏几乎她都有份. 看来一定有某方面的特长是我看不出来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2-5-2011 08: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5-2011 08: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5岁可是我有看过
仰天长笑 发表于 12-5-2011 03:56 AM 
那看翻拍的时候,你可以继续笑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2-5-2011 08: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冲上云霄是我很喜欢的一部剧啊。
当年我的几位朋友看了这部剧还说很有冲动要去当飞机师。哈。
只是那个结尾让vincent死去我看了觉得很悲。 ah bell很可怜。
倒想看看续集会拍出怎样的故事。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