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Astro华丽台

無綫擬再拍《衝上雲霄》·馬德鐘自動獻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5-2011 10: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抄人家的剧本
cwwong81 发表于 11-5-2011 10:50 PM



    不是就玩18+的咯~neh..最进那部叫什么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5-2011 10: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部剧对我影响很深。。还差点真的当了飞机师..
只是MAS不要我...

我的朋友(女生)都说我有飞机 ...
下次不敢 发表于 11-5-2011 08:04 PM



    再次揭开你的伤疤,要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会偏向荒岛求生吧
顶多全部死完,没戏唱了
sasa7458 发表于 11-5-2011 10:19 PM



不如上演飞机争产剧算了。。翻炒飞机热,加上拿手争产剧情。。

扫完年轻人和师奶mark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1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又是林峰?无线的小生死光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1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挖老~~~叫吴镇宇和Eason回来再讲~~不要乱乱毁掉我心目中的经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1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1-5-2011 1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蠻期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部剧对我影响很深。。还差点真的当了飞机师..
只是MAS不要我...

我的朋友(女生)都说我有飞机 ...
下次不敢 发表于 11-5-2011 08:04 PM



    只可以说你朋友骗你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5-2011 1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又是林峰?无线的小生死光光了?
skycsh 发表于 11-5-2011 11:16 PM



    回头看。。。真的很少小生了。。。花旦就比较容易栽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1 0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机师样子是怎样的?马德钟和吴征宇的样子?
tamad3 发表于 11-5-2011 22:38



也没有怎样啦..
就是斯斯文文,一表人才,看起来整整齐齐的..
穿起飞机师制服超帅的那种..
当然,最重要是嘴巴可以把树上小鸟骗下来,眼神电力要刚刚好就够了..

不要想得太复杂,跟你差不多一样罢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1 0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期待!!我最爱的一部连续剧。
只希望续集加多点关于飞机的事,别只着重在情情爱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1 0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揭开你的伤疤,要咩
就是我啦 发表于 11-5-2011 22:59



不会很伤啦..我不是喜欢飞机的人,只是喜欢旅行环游世界。
所以做不到飞机师也不会很遗憾。。
也还好我在很早的阶段就发现...飞机师不是普通人可以做的。。
先决条件是,你必须要很热爱飞行,飞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1 0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可以说你朋友骗你而已
hcseng 发表于 11-5-2011 23:53




可能吧..我也不知道。
当时那套戏很红嘛...
刚好很配我的形象,就想骗我去做咯...好险啊~

还好你身边没有这种猪朋狗友来骗你,很幸运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1 03: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你年龄是15/6左右吧??
mypromise 发表于 11-5-2011 05:13 PM



    我15岁可是我有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1 06: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挖老~~~叫吴镇宇和Eason回来再讲~~不要乱乱毁掉我心目中的经典~~
飛鳥岩 发表于 11-5-2011 11:22 PM



"冲上云霄"是经典?   为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1 06: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头看。。。真的很少小生了。。。花旦就比较容易栽培
hcseng 发表于 11-5-2011 11:55 PM


应该是花瓶比较容易栽培吧?  每一年都举办选美, 美女的供应源源不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5-2011 06: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在看奇迹啊,人人皆知陈慧珊不会拍戏了。清楚不?慧根长了不?
alex92 发表于 11-5-2011 10:01 PM



    我就是不明白咯.
又不觉得她够美, 但有阵子的戏几乎她都有份.  看来一定有某方面的特长是我看不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1 08: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zi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1 08: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5岁可是我有看过
仰天长笑 发表于 12-5-2011 03:56 AM



   那看翻拍的时候,你可以继续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1 08: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冲上云霄是我很喜欢的一部剧啊。
当年我的几位朋友看了这部剧还说很有冲动要去当飞机师。哈。
只是那个结尾让vincent死去我看了觉得很悲。 ah bell很可怜。

倒想看看续集会拍出怎样的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5 PM , Processed in 0.11178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