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阿童木

梅媽終極敗訴未言棄纏訟7年爭遺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5-2011 08: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快点下去跟女儿团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5-2011 08: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港币12万,马币四万六,唔够驶?!
阿梅都算仁至义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08: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梅姐是她亲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09: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了还留给她每个月固定的生活费...12万还不够用?香港的普通市民也只是一个月3万就要养起一头家了
Jv37 发表于 10-5-2011 10:53 PM


人家要养司机和女佣嘛,还要环游世界咧。。。。。当然不够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10: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样的老母,登阿mui难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10: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身在福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1-5-2011 10: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月整 50K 马币生活费,很够用了。

当初阿梅如果把遗产全捐去做慈善,他们现在就无须这么劳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1 08: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老太婆拖累梅姑不少.....
該還的都應該還清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5-2011 08: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母亲。。。。,梅姐很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1 09: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该是为了她儿子.... +3
争了那么多年, 还不放手, 争到了也不会珍惜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1 10: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老人家,一个月有十二万用还不够。我真怀疑
香港生活指素有没有高到那么离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1 10: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这老人家的咀臉...梅大姐有这样一个妈妈真不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1 0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自私的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1 0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20k一个月,一年可以买辆法拉利或豪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1 0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一个月生活费够我用一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48 PM , Processed in 0.06539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