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178cm可以吗? lolipopxx 发表于 4-5-2011 08:01 PM
哇!!!!!!!!!!!!!!!!!!!!!!!!!!!!!!!!!!!!!!!!!!!!!!!!! ... adipigpig 发表于 4-5-2011 08:15 PM
很美一下。。。但我接受唔到咯 elantraveling 发表于 4-5-2011 08:21 PM
做么接受不到咧? 烦恼的我 发表于 4-5-2011 08:23 PM
是比女人还美,但有JJ。。。 elantraveling 发表于 4-5-2011 08:31 PM
哈哈 还差2CM咧 烦恼的我 发表于 4-5-2011 08:23 PM
进位就好鸟咯。。 lolipopxx 发表于 4-5-2011 08:44 PM
变性人最大的坏处就是不能生育,但她最大的好处也是来自她的坏处:环保!! JamesWongSC 发表于 4-5-2011 08:55 PM
地球人类太多需要减少一些 烦恼的我 发表于 4-5-2011 08:57 PM
有没有发现最近世界各地濒濒都有天灾,连老天爷土地公都抗议地球人口超载,垃圾 吃喝拉洒一大堆。 ... JamesWongSC 发表于 4-5-2011 09:04 PM
移民去火星吧 烦恼的我 发表于 4-5-2011 09:05 PM
这个厕所拉满了,就到新的厕所拉,有意思! JamesWongSC 发表于 4-5-2011 09:07 PM
好美喔,可惜是变性人。 eastredevil80 发表于 4-5-2011 09:12 PM
是99%的女人了啦 烦恼的我 发表于 4-5-2011 09:15 PM
讲真的,其实有很多真的女人都未必有她的50%, 有的长得粗手、粗脚、粗腰,有的样子像男人,有的长 ... JamesWongSC 发表于 4-5-2011 09:2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21 PM , Processed in 0.07340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