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quall_80

藝人趕通告遲到 剉到下跪道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2011 0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利菁算什么..?要人家跪她?
她是变性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2011 03: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利菁算什么..?要人家跪她?
她是变性人~+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11 04: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艺人不是人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11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什么事导致迟到,先认错道歉都是明智之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11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理由的迟到还好吧,不必搞到下跪酱夸张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1 0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利菁算什么..?要人家跪她?
她是变性人~
qqbutter_1987 发表于 2-5-2011 02:03 PM



    不过就算人家是变性人   也不能这样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5-2011 02: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儿膝下有黄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1 07: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迟到的却是会影响到别人的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5-2011 1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常言道,守时是美德,不只艺人们,就连我们这些平民百姓也要养成守时的美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1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跪???
太誇張了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1 03: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为什么没有提到康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1 08: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藝人趕通告狀況多,遇遲到不是下跪道歉,就是頻賠不是,但是藝人心中有個標準,就是遇上徐乃麟的節目絕不敢 ...
squall_80 发表于 30-4-2011 05:03 PM


个人觉得很夸张一下,感觉好像在演戏,炒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11 02: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专跑通告艺人一半的收入就是来自于通告,你要吃人家节目的薪水你就得准时并尊重,是那艺人个人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11 1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态度其实是很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12: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人的时间都很重要拉
更何况是艺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22 PM , Processed in 0.06034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