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3-5-2011 0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翻她和宋达明演的《宋世杰》,好笑
小猪侠 发表于 29-4-2011 09:12 PM 
是张达明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3-5-2011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的3甲,亚军周嘉玲,冠军郭蔼明,季军蔡少芬
cplus 发表于 30-4-2011 11:25 AM 
蔡少芬笑到眼睛就快看不到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3-5-2011 0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郭蔼明和袁咏仪有几分相像。。。
IssacTong 发表于 2-5-2011 12:37 AM 
眼睛很明亮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3-5-2011 0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看过她的戏了.想当年很喜欢看她演的戏.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5-2011 03: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蔡少芬笑到眼睛就快看不到了。。。
就是我啦 发表于 3-5-2011 02:47 PM 
当年17岁的她还是很baby fat的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3-5-2011 03: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17岁的她还是很baby fat的咯。。。
cplus 发表于 3-5-2011 03:03 PM 
我本人蛮喜欢蔡少芬一下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3-5-2011 05: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有段访问问到刘青云,为什么两夫妻感情那么好,刘回答说:''因为吵架时她都会用英文,我不会'',就没得吵了
我很喜欢她的气质,也喜欢他们这一对 |
|
|
|
|
|
|
|
|
|
|
发表于 3-5-2011 07: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astro 314(天地豪情) & 305(笑看风云)都有播郭蔼明主演的电视剧,真的觉得她很美、很有气质。。。: ...
cplus 发表于 29-4-2011 07:43 PM 
外貌与学历并重,实至名归!喜欢他们两人,模范夫妻。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5-2011 08: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有段访问问到刘青云,为什么两夫妻感情那么好,刘回答说:''因为吵架时她都会用英文,我不会'',就没得吵了: ...
鲸鱼蓝蓝蓝 发表于 3-5-2011 05:04 PM 
哈哈哈,这也是他们的情趣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3-5-2011 08: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有段访问问到刘青云,为什么两夫妻感情那么好,刘回答说:''因为吵架时她都会用英文,我不会'',就没得吵了: ...
鲸鱼蓝蓝蓝 发表于 3-5-2011 05:04 PM 
刘青云几幽默一下!!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1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香港小姐水准很高~
现在的香港小姐素质很差~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很喜欢她,不是特别美,不过很有气质,演戏也很自然。很喜欢她和刘青云。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4-5-2011 04: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4-5-2011 04: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她,不是特别美,不过很有气质,演戏也很自然。很喜欢她和刘青云。
pschoong 发表于 4-5-2011 01:34 PM 
她的美是发自内心的美,而且她有高贵的气质。。。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4: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4# cplus
绝对认同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5: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喜欢看她演戏!!!
期待她的演出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4-5-2011 07: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喜欢看她演戏!!!
期待她的演出哦~~~
syfoo 发表于 4-5-2011 05:16 PM 
如果还有机会,我还是比较期待她可以生一个baby。。。。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9: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还有机会,我还是比较期待她可以生一个baby。。。。
cplus 发表于 4-5-2011 07:16 PM 
如果还有机会,我还是比较期待她可以生一个baby。。。。+1 |
|
|
|
|
|
|
|
|
|
|
发表于 5-5-2011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1# 就是我啦
写错鸟~谢谢更正,是张达明 |
|
|
|
|
|
|
|
|
|
|
发表于 5-5-2011 10: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天地豪情里面很漂亮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