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plus

最高学历的港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5-2011 0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翻她和宋达明演的《宋世杰》,好笑
小猪侠 发表于 29-4-2011 09:12 PM



    是张达明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5-2011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的3甲,亚军周嘉玲,冠军郭蔼明,季军蔡少芬
cplus 发表于 30-4-2011 11:25 AM



    蔡少芬笑到眼睛就快看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1 0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郭蔼明和袁咏仪有几分相像。。。
IssacTong 发表于 2-5-2011 12:37 AM



    眼睛很明亮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1 0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看过她的戏了.想当年很喜欢看她演的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5-2011 03: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蔡少芬笑到眼睛就快看不到了。。。
就是我啦 发表于 3-5-2011 02:47 PM


当年17岁的她还是很baby fat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1 03: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17岁的她还是很baby fat的咯。。。
cplus 发表于 3-5-2011 03:03 PM



    我本人蛮喜欢蔡少芬一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5-2011 05: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有段访问问到刘青云,为什么两夫妻感情那么好,刘回答说:''因为吵架时她都会用英文,我不会'',就没得吵了
我很喜欢她的气质,也喜欢他们这一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1 07: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astro 314(天地豪情) & 305(笑看风云)都有播郭蔼明主演的电视剧,真的觉得她很美、很有气质。。。: ...
cplus 发表于 29-4-2011 07:43 PM



外貌与学历并重,实至名归!喜欢他们两人,模范夫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3-5-2011 08: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有段访问问到刘青云,为什么两夫妻感情那么好,刘回答说:''因为吵架时她都会用英文,我不会'',就没得吵了: ...
鲸鱼蓝蓝蓝 发表于 3-5-2011 05:04 PM


哈哈哈,这也是他们的情趣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1 08: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有段访问问到刘青云,为什么两夫妻感情那么好,刘回答说:''因为吵架时她都会用英文,我不会'',就没得吵了: ...
鲸鱼蓝蓝蓝 发表于 3-5-2011 05:04 PM



    刘青云几幽默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11 1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香港小姐水准很高~
现在的香港小姐素质很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11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她,不是特别美,不过很有气质,演戏也很自然。很喜欢她和刘青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5-2011 04: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香港小姐水准很高~
现在的香港小姐素质很差~
黑涩会 发表于 4-5-2011 11:34 AM


当年的张曼玉、杨宝玲、李美凤、李嘉欣、陈法蓉、袁咏仪、梁小冰、郭蔼明、蔡少芬这几届的水准真的很高,之后的就没什么眼看了,尤其是07年的冠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5-2011 04: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她,不是特别美,不过很有气质,演戏也很自然。很喜欢她和刘青云。
pschoong 发表于 4-5-2011 01:34 PM


她的美是发自内心的美,而且她有高贵的气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11 04: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4# cplus


    绝对认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11 05: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喜欢看她演戏!!!
期待她的演出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4-5-2011 07: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喜欢看她演戏!!!
期待她的演出哦~~~
syfoo 发表于 4-5-2011 05:16 PM


如果还有机会,我还是比较期待她可以生一个bab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11 09: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还有机会,我还是比较期待她可以生一个baby。。。。
cplus 发表于 4-5-2011 07:16 PM



   如果还有机会,我还是比较期待她可以生一个baby。。。。+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11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1# 就是我啦


   写错鸟~谢谢更正,是张达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11 10: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天地豪情里面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14 PM , Processed in 0.06412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