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milk_boyz

颜江翰下月出单曲+代言 进录音室怕到发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4-2011 04: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我没有攻击他,反而还欣赏他!!!
第二,韩国酶人哪里请得起蔡依琳当代言人???蔡依琳只不 ...
slesboy 发表于 25-4-2011 04:34 PM



   其实我不知道韩国梅人是卖些什么,只看过蔡依玲的照片,
还有不知名的一男一女的模特儿放到大大 我还以为是很厉害的公司,有蔡依琳!!!!
原来是导误消费者:@ ,就觉得奇怪,为何找国际巨星代言,然后又加入本地找来
不知名的模特儿,差落这么大。。相信很多人被蔡依琳的照片给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4-2011 05: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00下的掌上壓減壓,才能開聲"

有这样誇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11 06: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見過他真人,他皮膚真的很好。
但唱歌就不知道怎樣了~~祝他好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11 06: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要代替叶俊成在cari一哥的地位吗?
小鸟的鸟 发表于 24-4-2011 10:26 AM


求解。为何叫做cari一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11 06: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期待 他会唱什么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11 06: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4# zihern


   er.....你已經是銀牌會員了wor~~ 還不知道??
cari一哥可不是什麽人都可以做的囖...要做cari一哥的首先你要有比柏林圍牆還要厚的臉皮,比小強還要自強不息的毅力,不怕死,敢做敢show,經常做一些讓cari民眾"嚇"到的事,讓cari民眾"讚不絕口"的事....以目前來看的話,Cari一哥是我們的Gary Gaga哦..他的地位是連地震也震不開,海嘯也沖不走的牢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5-4-2011 07: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钱捐出去更好!唱歌.....省省吧!
cari新人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11 07: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會買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4-2011 07: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颜江瀚,六年前南下新山南方学院以马来西亚国能大学之代表进行辩论比赛。那一届的他们拿到的辩题是在以反方代表的激辩之下获胜!!而他则获得那一场辩题的最佳辩论员。没记错的话,他当时的身份是反方结辩
(那一年那一份剪报我还留着
但可惜,最后还是败在马大的手下
如果大家还记得,他是续一样来自国能大学的龙纹敏曾是八度空间的华语新闻主播。
我个人认为他的确很急智,说话滔滔不绝!!所以留给我很深刻的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11 08: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了过后在下定论吧...不要还没听就认定他唱的差。怎样都好,给他个机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11 09: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11 09: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他报告新闻都讨厌他那把声音了,现在还发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11 10: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ihern

er.....你已經是銀牌會員了wor~~ 還不知道??
cari一哥可不是什麽人都可以做的囖...要做cari一哥的首先你要有比柏林圍牆還要厚的臉皮,比小強還要自強不息的毅力,不怕死,敢做敢show,經常做一些讓cari民眾"嚇"到的事,讓cari民眾"讚不絕口"的事....以目前來看的話,Cari一哥是我們的Gary Gaga哦..他的地位是連地震也震不開,海嘯也沖不走的牢固啊~~~
wes219 发表于 25-4-2011 06:52 PM


我的银牌是靠混出来的,歹势!天线真的是严重落伍了,看到"Gary Gaga"时还会愣一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11 10: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个机会吧~Cari一哥GARY的地位可没那么容易被取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11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顏江瀚是那水来的?没听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11 10: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幸好不是出专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4-2011 1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應該catagory去哪一派呢??
偶像派?實力派?創作派?饒舌派?kawaii派?重金屬派?hip hop派?
huh...難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11 1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惨~~
他也能出单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1 0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到风说KBS韓國美人老板LAM他
Baby是我 发表于 25-4-2011 04:23 PM



   那个老板是不是林x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1 03: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都可以出单曲?那我老妈老爸都可以出专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37 AM , Processed in 0.07596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