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ong601

偶像剧很无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1-4-2011 10: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不顺偶像剧的亲吻段落,每次都要主题曲+360个角度来拍,甚至不停的repeat
zika 发表于 21-4-2011 08:35 PM



每次都要主题曲+360个角度来拍,甚至不停的repeat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1-4-2011 10: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拿枪指着你逼你看....
你可以选择不要看....
阿宏仔 发表于 21-4-2011 09:19 PM


我没有看。。只是觉得有点教坏年轻人,小小钱还不会赚就想谈恋爱。。。搞到没爱就不成就想死。。
有教过他们要孝顺父母吗?就是爱爱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10: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隨便一個什麼高校鐵精鋼算是嗎?
天才 发表于 21-4-2011 07:05 PM



啊哈哈哈哈

我想起來了



我都不懂要說什麽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稀饭呕像剧,可是偶稀饭看《终极三国》------------>>这个算偶像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Z说的年轻人FB上就有一大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11 0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像剧=烂戏=白痴才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4-2011 07: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看戏是为了看帅哥美女。
如果要看帅哥美女,我不如直接去看av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11 07: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稀饭呕像剧,可是偶稀饭看《终极三国》------------>>这个算偶像剧吗?
浴血天使 发表于 21-4-2011 11:30 PM



    这个是我唯一追到完的台湾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4-2011 09: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看戏是为了看帅哥美女。
如果要看帅哥美女,我不如直接去看av好了。
alex92 发表于 22-4-2011 07:42 AM


LoL.. AV只可以看到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4-2011 09: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oL.. AV只可以看到美女..
笑谈广东话 发表于 22-4-2011 09:20 AM



   haha....对对对,av 只看到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11 09: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還有追看偶像劇啦
But then 現在沒有追看囖因為感覺很悶 很羅嗦~~~

現在都最看美國戲劇
twilight啊,desperate housewife啊,gossip girl啊,CSI啊...
更加好看..
尤其是CSI..更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11 11: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呕像剧很夸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11 1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到是本土的偶像劇立刻轉台,
一看到是韓國的苦悶劇又再轉台,
一看到是台灣的偶像劇再次轉台,
最後還是關掉上網看港劇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11 11: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oL.. AV只可以看到美女..
笑谈广东话 发表于 22-4-2011 09:20 AM



   以我多年的丰富鉴证AV的经验告诉你是有很帅的男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11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我唯一追到完的台湾戏
Alex^89614^ 发表于 22-4-2011 07:57 AM



   这套很像ultraman那样哦,为什么你会看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11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偶像剧就是还是有妹妹弟弟的支持啊。。不然的话哪里搞得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4-2011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感,过渡唯美了,真的很像童话。
不过当然有些是不错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11 0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来在追日剧  + ,真的是好看下。
proton_saopei 发表于 21-4-2011 09:04 PM


双头犬真的好看 比较喜欢这种爱情成分比较少的

爱情比较喜欢像 ‘求婚大作战’ 那种 buzzerbeat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11 0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久没看偶像剧咯,最后一部看的就是痞子英雄,也是我觉得最好看的。
港剧还是我得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11 04: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的最烂吧???
看到棒棒堂 黑色会最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44 AM , Processed in 0.06099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