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janisjen 有钱人。。。 fwjovi 发表于 14-4-2011 07:17 PM
贵??因人而异,等这么久,就算一张RM5k值得的.. janisjen 发表于 14-4-2011 06:29 PM
5K我买不起。。最贵就200 love_century07 发表于 14-4-2011 09:00 PM
回复 ivansoon 我肯定菲只會唱你心目中- 冷战 / 暗涌...兩首而已 kbc49 发表于 14-4-2011 05:33 PM
撇开票价贵不说, 如果少过两个小时的演唱会里听不到: - Miss You Night & Day; - 多得他; ... ivansoon 发表于 14-4-2011 04:18 PM
回复 love_century07 因为爱情不会吧,独唱版本~ ben小喇叭 发表于 15-4-2011 11:33 AM
我很多菲粉絲friends 因票价太高都放棄 不看這大馬演唱了 kbc49 发表于 15-4-2011 02:1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15 PM , Processed in 0.06970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