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王菲12月鐵定唱到大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4-2011 0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去!!上次错过一等就差不多十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4-2011 04: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撇开票价贵不说,
如果少过两个小时的演唱会里听不到:
   - Miss You Night & Day;
   - 多得他;
   - 尾班车;
   - 静夜的单簧管;
   - 容易受伤的女人;
   - 冷战;
   - 执迷不悔;
   - 爱与痛的边缘;
   - 无奈那天;
   - 暗涌...
等一半以上这些歌,
我看我会疯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2011 05: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4# ivansoon

我肯定菲只會唱你心目中- 冷战 / 暗涌...兩首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2011 06: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因人而异,等这么久,就算一张RM5k值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2011 07: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6# janisjen


    有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2011 07: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anisjen


    有钱人。。。
fwjovi 发表于 14-4-2011 07:17 PM



为了她,死而无憾。。

你也不错,一次过买两张,做你的某某人很幸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4-4-2011 08: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时售票?记得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2011 09: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因人而异,等这么久,就算一张RM5k值得的..
janisjen 发表于 14-4-2011 06:29 PM



    5K我买不起。。最贵就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4-2011 10: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5K我买不起。。最贵就200
love_century07 发表于 14-4-2011 09:00 PM



无论如何,菲迷肯定不想错过她的演唱会。。。


我已经兴奋失眠两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11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vansoon

我肯定菲只會唱你心目中- 冷战 / 暗涌...兩首而已
kbc49 发表于 14-4-2011 05:33 PM


所以,很難做決定就是...
反正時間還久,考慮考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11 09: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撇开票价贵不说,
如果少过两个小时的演唱会里听不到:
   - Miss You Night & Day;
   - 多得他;
   ...
ivansoon 发表于 14-4-2011 04:18 PM



    矜持,红豆,因为爱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11 1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3# love_century07


   因为爱情不会吧,独唱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11 1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ove_century07


   因为爱情不会吧,独唱版本~
ben小喇叭 发表于 15-4-2011 11:33 AM



    有什么不可能,我和她伴唱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11 0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多菲粉絲friends
因票价太高都放棄
不看這大馬演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11 10: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撇开票价贵不说,
如果少过两个小时的演唱会里听不到:
   - Miss You Night & Day;
   - 多得他;
   ...
ivansoon 发表于 14-4-2011 04:18 PM


还有如风,誓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4-2011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多菲粉絲friends
因票价太高都放棄
不看這大馬演唱了
kbc49 发表于 15-4-2011 02:10 PM



    1K也值得!钱可以再赚,但她来的机会只有一次。以后有钱恐怕想看都没有机会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4-2011 05: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买超过RM500 的
量力而为啦,不一定要买到RM1000的啦

不过还是那句,终于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1 09: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11月9号,Stadium Putra Bukit Jalil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5-2011 1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0# ben小喇叭

看过北京那一场,觉得大部分道具都只能在室内安装,bukit jalil是室外,恐怕这场演唱会不会太多惊喜,只能欣赏她的歌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11 0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1# 不是个好男人


   最重要可以看到她和听她的天籁歌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15 PM , Processed in 0.06970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