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有好介绍??介绍一下。。谢谢 Kelvin321 发表于 25-8-2011 10:48 AM
抱歉,空缺已经被填补了。 KhunKaew 发表于 25-8-2011 11:59 AM
那么快哦 Kelvin321 发表于 25-8-2011 01:05 PM
够力,四五个月前的招聘活动,现在当然结束了。 KhunKaew 发表于 25-8-2011 01:22 PM
我目前的是七百包完。。。新公司的 是六百car maintenance,然后油卡一张limit RM 650 elianwoo 发表于 26-8-2011 03:34 PM
哇!方便透露是什么行业吗?将多 Becks2221 发表于 26-8-2011 07:20 PM
building material 鬼佬公司。。 elianwoo 发表于 26-8-2011 10:33 PM
我是JB人 呃 其实我最远也是跑到 mersing (2个小时路程) car allowance 每个月 RM700++ 车油 f ... 笨笨老婆 发表于 26-8-2011 11:50 PM
现在我跑sales car maintain rm350 petrol rm600... 我也不懂够了.... yoh_asakura 发表于 9-4-2011 10:19 PM
standard RM 500是PETROL ALLOWANCE还是CAR ALLOWANCE 我公司的PETROL ALLOWANCE RM600 ... Alex^89614^ 发表于 9-4-2011 11:18 PM
每个月拿950? recharging 发表于 10-1-2012 08:45 AM
只拿car maintenance...車油用voucher... yoh_asakura 发表于 10-1-2012 09:0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30 AM , Processed in 0.09684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