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dadada!

TVB越来越垃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4-2011 09: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时候都是资本不高呀,那些道具和布景有时候10多年前戏出现10年后又用回。。
神经妹 发表于 1-4-2011 08:35 PM



    ATV资本根本就可怜,但是我觉得内容比较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2011 10: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谈谈马来西亚的Drama~~!!我觉得我看的话,会吐血至死~!!
阿龙哥 发表于 1-4-2011 06:32 PM


   有一天打開ntv7,看到本地藝人辛偉廉不知道演什麼戲,在那裡竭底厮力大喊大叫又帶點娘娘腔的,一直喊一直罵罵罵。。。 好像這樣就代表好戲好演技那樣。。。 看到真是吐血吐白沫心臟病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011 10: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eonlee


    你最后一句已经道出烂的原因。你是赞同楼主立场的~~!!
阿龙哥 发表于 1-4-2011 18:55
我是赞同tvb场景大多数是一样,但不赞同tvb戏种是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011 1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LZ你就不要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011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韩剧的路过。
如果你看过IRIS,你会发现TVB的确是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011 1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VB 现在由于工资便宜,很多演员都出跑了。。。

现在看着<<女王办公室>>,个人觉得相当不错,杜文泽演得很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4-2011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韩剧的路过。
如果你看过IRIS,你会发现TVB的确是垃圾。
Kino01 发表于 1-4-2011 11:10 PM


我很痛恨一些人,大大声说:“林北只听美国歌曲,华语歌是人听的灭?” {:2_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12: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看美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2011 1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日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溏心风暴》后,tvb很多剧都变得很《家好月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日剧,台剧(这个是看爽的~~),新加坡剧,动漫都不追TVB的新戏了.
有些情节看到真的觉得自己的智商会变低的
宫廷剧什么的都很讨厌,看多真的会傻B的
还是以前的TVB戏剧好看,实力演员什么的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8: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看戏最重要看的开心可以放松心情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8: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如此,不过在华人电视剧里,港剧算是最能看的了。。台湾偶像剧和大陆电视剧看了更让人吐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8: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偏见,90年代的tvb无论演员编剧导演甚至主题曲都好很多。现在根本就是脑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8: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1# dxhunter

台剧??开玩笑吗??
我觉得看了台剧的人智商会更低
不管是不是台语的还是偶像剧
每一部戏拖到一个不行,没完没了,要死不活,
永远把观众当白痴
新加玻最近也没有以前出色了
当然港剧也没有那么好
一年有五部能看的都得偷笑了
总括一句,那一种故事有收视率
那个故事乔段就会在电视出现好一段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2011 08: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已经有7,8年没看TVB了
真的是烂到出汁
还有林峰是我不看TVB的其中一个原因
我也觉得亚视的戏比较好 ...
布斯威爾 发表于 1-4-2011 09:13 PM



    是咯~偏偏年轻人喜欢师奶剧,我真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4-2011 08: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LZ你就不要看咯。。。
阿业的地方 发表于 1-4-2011 11:05 PM



我是没看,但广告一直在打,还有身边的朋友一直在讲,
我这年轻人,怎么身边那么多年轻的师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2011 08: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VB 现在由于工资便宜,很多演员都出跑了。。。

现在看着,个人觉得相当不错,杜文泽演得很搞笑。
proton_saopei 发表于 1-4-2011 11:25 PM



   杜文泽其实很浮夸,而且你们也是笑他浮夸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8: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要把它看做抄袭
有些戏是拍得还好的
不过我每次都看了原版欧美剧才看
就觉得逊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2011 08: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痛恨一些人,大大声说:“林北只听美国歌曲,华语歌是人听的灭?”
proton_saopei 发表于 1-4-2011 11:28 PM



   谁?

我只觉得tvb的剧是年轻人看的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18 AM , Processed in 0.09975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