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时候都是资本不高呀,那些道具和布景有时候10多年前戏出现10年后又用回。。 神经妹 发表于 1-4-2011 08:3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不如谈谈马来西亚的Drama~~!!我觉得我看的话,会吐血至死~!! 阿龙哥 发表于 1-4-2011 06:32 PM
回复 leonlee 你最后一句已经道出烂的原因。你是赞同楼主立场的~~!! 阿龙哥 发表于 1-4-2011 18:55
看韩剧的路过。 如果你看过IRIS,你会发现TVB的确是垃圾。 Kino01 发表于 1-4-2011 11:10 PM
我也已经有7,8年没看TVB了 真的是烂到出汁 还有林峰是我不看TVB的其中一个原因 我也觉得亚视的戏比较好 ... 布斯威爾 发表于 1-4-2011 09:13 PM
那LZ你就不要看咯。。。 阿业的地方 发表于 1-4-2011 11:05 PM
TVB 现在由于工资便宜,很多演员都出跑了。。。 现在看着,个人觉得相当不错,杜文泽演得很搞笑。 proton_saopei 发表于 1-4-2011 11:25 PM
我很痛恨一些人,大大声说:“林北只听美国歌曲,华语歌是人听的灭?” proton_saopei 发表于 1-4-2011 11:2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18 AM , Processed in 0.09975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