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米米兔

【推荐】黄明志为日本地震唱的歌…四大皆空(Feat.龔柯允)+下载试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3-2011 1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首歌绝对是赞
黄明志真的是马来西亚的人才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3-2011 1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明志。。。永远的偶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1 1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献给自以为是的人类。。。

第一个就先献给他自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1 1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1 1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聽過周杰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1 1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0-3-2011 1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 配上龔柯允的和音很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1 1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說。。。 他和‘第一夫人’一樣無知。。。
地震,海嘯関人類什麽屁事!!!
我是大頭 发表于 20-3-2011 12:21 PM



无知的是你吧。。。。。你get不到他要表达的意思...

他要表达的是

人类为了自己的利益在搞风搞雨,自以为能够掌握世界,结果面对天灾,人类显得多么的无助和渺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3-2011 1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首歌做得很好。。。。。。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1 1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首歌太太太棒了,有意义又好听...+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1 1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1 1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马不可缺少的人才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1 1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曲风很有陈灌C-战争 的 f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1 1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千个赞!!!!!!!!!!!!!!!!!!!!!!!!!!!!!
很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1 1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听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1 0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歌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3-2011 0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歌一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1 0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1 0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終於聽到沒有粗口的明志了。。
你看。。多么正常。。
為何之前一直要粗口才能rap 呢?

日本人。。加油。。
在核電廠的勇士們。。加油加油加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1 0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时应景,
namewee 也是也跳不出商业化这个框框。难免
还是比较欣赏他以前那几首粗口歌。

觉得很像卜学亮和曾宝仪的《子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35 AM , Processed in 0.15565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