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eat plan有吗??? 怎样买票呢??? isabella4629 发表于 14-3-2011 06:38 PM
我听说她会预先录好某几首歌,费时跳舞用完力气,不够气走音。那些录好的歌只需要对嘴就可以了,加上,她都 ... schoe 发表于 14-3-2011 02:22 PM
应该是大多数以跳舞为主打的歌手开唱都会酱做, 不一定只是蔡依林... megatron168 发表于 23-3-2011 02:06 PM
sammi 的love mi more 都不用。 schoe 发表于 23-3-2011 02:21 PM
酱就sammi 的love mi more不用咯... megatron168 发表于 23-3-2011 02:51 PM
请问票还有卖吗?? 羽毛之翼 发表于 12-5-2011 02:40 PM
金河舞台那邊有售賣噢。。 zer 发表于 13-5-2011 12:44 AM
价钱多少的票?? 羽毛之翼 发表于 13-5-2011 09:13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13 AM , Processed in 0.05760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